>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获3年1亿欧足坛最贵赞助 买前锋瞄准4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从卡塔尔基金会到卡塔尔航空,巴萨球衣胸前广告虽然LOGO换样了,但本质上依然没有多少改变。卡塔尔国内的许多商业集团已经成了巴萨重要的赞助商。8月27日,卡塔尔航空与巴萨签订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

  新的赞助合同截止日是2016年6月30日,这个日期也正是2010年巴萨与卡塔尔竞技投资集团签订的合作协议终止的日期。未来三年内,卡塔尔航空将共赞助巴萨1亿欧元,第一年的赞助金额为3000万欧元,后两年分别为3200万和3350万欧元。此外如果巴萨夺得了欧冠冠军,还将获得额外的500万欧元奖励,这也让巴萨获得了当今足坛最贵的球衣赞助合同。巴萨主席罗塞尔、主管财政的副主席哈维尔-法乌斯以及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共同出席了新合同的签订活动。

  阿克巴尔-阿尔贝克表示,巴萨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队,卡塔尔航空公司将在世界各个大型机场努力将巴萨最好的形象展示给全世界,巴萨的红蓝主色也将成为部分飞机的装潢颜色。罗塞尔则表示巴萨与卡塔尔航空将互相利用各自的长处,卡塔尔航空具有广泛的人脉,因此巴萨能够多拥有3亿的球迷。

  另外《世界体育报》则指出:在转会窗口截止前,不排除巴萨继续购买前锋的可能。今夏截止到目前,红蓝军团只斥资5700万欧元买下了内马尔。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也表示不需要再买后卫,静候普约尔在9月复出。因此巴萨极有可能将转会预算的一部分花在一名前锋身上,毕竟目前梅西有伤,小法客串伪中锋也不是长久之计,比利亚走了以后,巴萨的确需要一个门前嗅觉灵敏的杀手。

  《世界体育报》指出马塔、弗雷德、托雷斯和埃托奥是巴萨四大前锋的候选。随后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有72%的球迷希望埃托奥能够重返巴萨,弗雷德、马塔和托雷斯的支持率分别为10%、12%和6%。

  俄超安郅队目前正在进行大清洗,埃托奥可能重返欧洲的消息也不是什么新闻。但猎豹的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这对巴萨来说是不能承受的,因此埃托奥重返巴萨必须接受降薪。而巴萨球迷也对猎豹无限怀念,埃托奥是开辟巴萨梦二、梦三王朝的股肱之臣,当年与伊布互换东家被认为是俱乐部历史上极其糟糕的一笔转会,而梅西+埃托奥+亨利的锋线组合在世界足坛历史上也绝对数一数二。虽然离开巴萨四年,但适应俱乐部的Tiki-Taka战术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而马塔和托雷斯在穆帅手下都不是绝对的主力,但两人即使加盟巴萨也未必能够打出最佳水准。托雷斯状态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马塔在联合会杯决赛的表现则证明了自己无法与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巴萨球员良好的兼容。而弗雷德作为一名强力中锋,虽然状态出色,但他的年龄的确有些偏大,而且巴西射手还没有过在欧洲一流豪门闯荡的经验,之前他加盟的实力最强劲的球队是法甲班霸里昂。

  (贝尔摩德)

巴萨获卡塔尔航空赞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55773.shtml report 3604 [相关]小球迷呼喊梅西遭无视..|巴萨群星抵达吉隆坡..-->从卡塔尔基金会到卡塔尔航空,巴萨球衣胸前广告虽然LOGO换样了,但本质上依然没有多少改变。卡塔尔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