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羽毛球队出征全运会 发誓全力以赴目标前三

来源:北京晨报

  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9月1日展开争夺,北京羽毛球队将于明日启程赴比赛地锦州。团体预赛的出色表现以及张楠、杜鹏宇两员大将的回归给以全队信心。总教练田俊宁表示,希望比上届有所突破,其中男队有望争夺奖牌。

  男团形势不错

  6月份的团体预赛,北京男队力克解放军和湖南两支强队,取得小组第一,在决赛阶段与上述两队及广东、浙江等队同分在F组。由于预赛同组对手不再交手,成绩带入决赛,因此男队的形势相当有利。如今张楠奥运加冕,杜鹏宇登上国羽世界冠军榜,再加上全国冠军赛冠军吕轶,队伍实力大幅提升。不过田俊宁认为,名气大意味着压力也大,调整好心态,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是最关键的。在男队教练肖辉看来,男团最大竞争对手是谌龙领军的福建队,双打好手郭振东、刘小龙和洪炜都有世界冠军头衔。

  相比之下,女团进步明显,今年成功进入决赛圈,压力和受关注度相对要小。“她们的优势在于不显山不露水,有争夺前六的实力吧。”田俊宁说,“特别是两对双打谢婧/于小含和张晋康/王萌妍,属于全国顶尖行列。”

  两大主力低调

  从上届全运男团第九名到今年肩负夺牌任务,张楠和杜鹏宇的发挥尤为关键。不过两位经验丰富的主力都表示会摆正位置,放平心态。

  两人世锦赛结束后直接投入全运会备战,杜鹏宇坦言调整时间有点短,“感觉现在状态一般吧,不过心态还可以,挺轻松的。”比赛日益临近,张楠也认为如果再多点时间,会与队伍磨合得更好。“高水平运动员之间在配合时比较容易形成默契,总体来说是往好的方向发展,比较满意。”

  分析男团实力,张楠认为:“大家实力相差无几,不允许有失误,所以我们会去力拼每一个对手。”至于名次,他也没有过于看重,“只要全力以赴了,什么成绩都能接受。”杜鹏宇也表示要尽快调动自己,发挥出最好水平。单项比赛两人还没考虑太多,阿杜给自己定了进前八的目标,“不是谦虚,国内比赛比国际比赛难打,大家实力都很强。”

  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57734.shtml report 962 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9月1日展开争夺,北京羽毛球队将于明日启程赴比赛地锦州。团体预赛的出色表现以及张楠、杜鹏宇两员大将的回归给以全队信心。总教练田俊宁表示,希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