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红蓝大战鲁尼首发抢眼 专家:转会必须谨慎

来源:北京晨报

  时隔120天,鲁尼再一次出现在曼联首发阵容中。尽管深陷转会传闻,鲁尼还是用行动证明了球技以及勤恳的态度。主场球迷也毫不吝啬他们对鲁尼的支持。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了7分,英超记者吉安卡罗也直言,鲁尼的敬业精神毋庸置疑,“小胖是否留队,还是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权衡。”

  面对严防 数据很漂亮

  比赛开始后,鲁尼进入角色很快,丝毫没有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第5分钟,他在前场一个人抢特里、阿什利·科尔两个人,最后尽管犯规没能抢下,但这种精神让他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第56分钟,鲁尼中路突破后直塞,无人防守的维尔贝克停球转身射门打高,这是曼联本场在禁区内最好的机会之一。第77分钟,维尔贝克传球,鲁尼右脚大力轰门,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幸亏切赫注意力集中,奋力扑出底线。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曼联3次命中球门范围的射门全部来自鲁尼脚下。据统计,鲁尼56次传球成功42次,传球成功率75%,并且切尔西对他的盯防从未放松过,经常一个人紧逼,另一个人保护,他的穿插跑动和组织能力对于曼联的攻防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转会与否 离开需谨慎

  曼联已经表态肯定不会放走鲁尼,这场比赛对于将帅双方修复关系很重要,主帅莫耶斯让状态还未完全恢复的鲁尼打满全场,表现了对这位核心球员的尊重和肯定。一边是切尔西表态还会等待鲁尼的橄榄枝,一边是旧主曼联的诚意及来自球迷的如潮掌声,是走是留,鲁尼到了选择的时刻。对此,《米兰体育报》记者吉安卡罗认为,“曼联是鲁尼最熟悉的环境,在这里他有很多支持,但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前他闹着要转会,就是因为与弗格森之间有了分歧,他和莫耶斯之前相处得就不那么愉快,再次牵手,彼此的信任度是要打上问号的。”

  对于切尔西是否是小胖是更好的选择,吉安卡罗说,“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以及来自穆里尼奥的信任,都是让鲁尼可能离开的重要因素。切尔西同样也是豪门,和穆里尼奥合作也是很多球员期待的事情。情投意合总是好的,但鲁尼更要搞清楚的是,他的心究竟属于那里,他希望一个怎样的环境。新的机会,也必然伴随着新的挑战。”晨报记者 宋翃

  ■赛况

  曼联闷平切尔西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英超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0战平切尔西。兰帕德禁区内封堵克莱维利射门时用手臂挡球引发点球争议。多赛一场的切尔西暂以7分领跑积分榜。曼联连续82场联赛与对手互无白卷的历史宣告终结。

  双方上赛季联赛分别在客场胜出,切尔西5战曼联仅负1场,其余3胜1平。曼联近5次主场对阵切尔西仅负1场,其余3胜1平。这是莫耶斯首次在老特拉福德主场出战英超,鲁尼替换吉格斯首发出场。比赛争议出现在第62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兰帕德封堵,曼联球员投诉兰帕德手球犯规,裁判拒绝判罚极刑。最终,同样以稳定防守策略对垒的双方,以0比0结束战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59383.shtml report 1457 时隔120天,鲁尼再一次出现在曼联首发阵容中。尽管深陷转会传闻,鲁尼还是用行动证明了球技以及勤恳的态度。主场球迷也毫不吝啬他们对鲁尼的支持。赛后《天空体育》给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