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米兰或收尤文废柴 曼联欲购蓝军铁闸

01
1/12

01

2013年08月28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27日,欧洲转会市场进入到倒计时,各队还在为补强球队进行最后的努力。切尔西和埃托奥的经纪人将进行一轮磋商,若顺利,猎豹将会在转会大门关闭前投入穆里尼奥的怀抱。曼联打算出价3000万英镑求购蓝军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并且强调鲁尼不会成为交易路易斯的筹码。巴萨基本排除了今夏引进中卫的可能,但还存在引进一名前锋的可能。由于威廉的加盟,托雷斯或马塔很有可能离开蓝军,巴萨对于两人都比较感兴趣。由于无法保证主力位置,卡西利亚斯可能会在冬季转会选择离开,曼城最有可能成为卡西的下一站。

  英超转会动态

  1.《镜报》消息,曼联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可能会引爆一笔震撼的交易,曼联打算引进切尔西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并且向其报价3000万英镑,并且报道强调,鲁尼不会成为交易路易斯的筹码。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