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Dunk Low Pro SB “上海”将复刻

Dunk Low Pro SB “上海”
1/6

Dunk Low Pro SB “上海”

2013年08月28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耐克夏日球鞋风暴的接近尾声,我们迎来了Nike Dunk Low Pro SB "Shanghai"的强势回归,必将唤起鞋迷和滑手对Dunk SB美好年代的记忆。

  相信鞋迷们对于2004年推出的Nike Dunk Low Pro SB "Shanghai"并不陌生。当时该鞋款无论在颜色选择上还是细节图案的刻画,都体现出设计师的独特的想法以及浓郁的上海元素,成为一时话题,树立了城市主题鞋款设计的标杆。

  此番推出的Nike Dunk Low Pro SB "Shanghai"保留了原款的设计元素,上海豫园为灵感设计的红色窗棱图案的鞋面及带有繁体“滬”字标记的鞋舌。此外,鞋款采用了专为滑板改良的外底,鞋垫上印有象征上海潮流和滑板文化发源地 “卢湾”的标志,再次向上海滑板和街头文化发源地致敬。

  本次推出的Nike Dunk Low Pro SB "Shanghai"将于9月1日在Nikestore.com、耐克上海淮海体验店、耐克上海店以及指定耐克零售店首发。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