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前瞻:李娜望迎两连胜 郑洁死磕大威有胜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三日较量。中国一姐李娜将在阿瑟阿什球场迎战此前没有输给过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有望取得两连胜;郑洁则遭遇美国老将大威,如果拖住对手仍有一定胜算;除了小威、穆雷,彭帅、郑赛赛和辛吉斯的双打比赛也值得关注。

  阿维德森(瑞典)-李娜(中国) 阿瑟阿什球场23:00开始

  中国一姐李娜在北美硬地热身赛发挥出色,两站比赛都打进四强。美网首轮,李娜面对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整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以一场横扫的姿态开启了美网之旅。第二轮,李娜迎战瑞典选手阿维德森,后者世界排名第100位。双方曾经有过两次交锋,李娜两战皆胜,而且两次都是两盘获胜。如今第三次对决,实力上李娜处于上风,状态上李娜也在最佳,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小威廉姆斯(美国)-沃斯科波耶娃(哈萨克斯坦)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凌晨01:00

  夺冠热门小威在首轮面对前法网冠军、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丝毫不留情面,仅丢一局横扫过关。第二轮,小威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2012年罗马赛曾经输给过小威。绝对实力、世界排名、交锋纪录,小威都处于上风,取胜毫无悬念。

  穆雷(英国)-罗德拉(法国) 阿瑟阿什球场19:00开始

  英国天才穆雷在温网夺冠后状态并不好,罗杰斯杯止步16强,辛辛那提大师赛输在八强。美网首轮,穆雷迎战实力一般的法国老将罗德拉,两人此前一共交手过三次,穆雷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此前的交手都在硬地赛场,有了这么多次的适应,相信英国人拿下本场比赛问题不大。

  大威廉姆斯(美国)-郑洁(中国) 阿姆斯特朗球场不早于01:00

  美网前郑洁虽然在温网和两站北美硬地热身赛都是遭遇一轮游,但来到法拉盛公园,金花的状态调整得非常好,首轮面对荷兰的贝尔滕斯打得非常出色,仅丢四局过关。第二轮,郑洁遭遇东道主老将大威,两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出现在2004年的迈阿密赛,当时郑洁以两个4-6落败。郑洁的优势在于步伐快、灵活性好,而且打法更加稳健。相对而言,大威的火力不能和巅峰期相比,而且体力也是制约她的一个要素。如果能够稳扎稳打,顶住对手的“前三板斧”,郑洁有机会击败大威。

  埃拉尼/文奇(意大利)-汉图楚娃/辛吉斯 17号球场第三场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埃拉尼/文奇首轮就将对上本月刚刚复出的辛吉斯/汉图楚娃,双方在上周的辛辛那提刚有过碰面,意大利组合两盘完胜。复出以来辛吉斯与汉图楚娃的战绩并不理想,所参加的比赛都没能突破第二轮,此次再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郑赛赛/德卢西VS伊达公子/马雷罗 15号球场第一场

  郑赛赛与捷克选手卢德西在混双首轮迎战日本常青树伊达公子和西班牙选手马雷罗组成的跨国组合,这场比赛郑赛赛组合不被看好。

  彭帅/谢淑薇VS达尼丽都/帕诺娃 9号球场第三场

  温网女双夺冠,辛辛那提赛女双折桂,彭帅和谢淑薇的搭档默契十足又具备实力。相比之下,达尼丽都和帕诺娃的组合,在实力和默契度上显然有些欠缺。正常发挥,彭帅与谢淑薇能轻松过关。(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62124.shtml report 1670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三日较量。中国一姐李娜将在阿瑟阿什球场迎战此前没有输给过的瑞典选手阿维德森,有望取得两连胜;郑洁则遭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