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力鸟求爱鲁尼盼引进小胖 曼联新主帅:他不卖

来源:搜狐体育

  都说没有追不到的女神,只有不动脑筋的挫子。为了心仪的对象,有时候“手段”也成了浪漫的诠释。

  昨日,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切尔西在联赛第二轮早早相遇,各方都以为,这会是一场天雷碰地火的激烈角逐,谁知双方却踢出一场恍如白开水的0:0。不过,冤家的见面永远都会演绎出一些故事,没法成为预想中的战斗大片,那就演出出乎意料的言情片吧——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比赛中摆出了无锋阵形,赛后各方都达成共识:穆里尼奥此举在于向鲁尼写一封求爱信——心中前锋,唯有鲁尼,诚心诚意,只等君来!

  穆大神的求爱信这样写

  亲爱的鲁小胖,再给你48小时

  整个夏天,穆里尼奥心中装着的理想前锋,只有一个人:鲁尼。

  昨日与曼联的比赛,穆里尼奥让人大跌眼镜地排出一个无锋的首发阵容——阵形的前场四人组中,阿扎尔、奥斯卡、德布劳内和许尔勒都有攻击能力不假,但他们没有一个是正牌前锋。而三名前锋托雷斯、卢卡库、登巴·巴全被摁在了板凳上。

  “赛前我对球员说,我们想要获胜,将为获胜而战,但我们首先不想输球。”尽管穆帅赛后解释如此排阵是立足于不输球,但《每日邮报》还是对穆里尼奥的怪阵做出了一番精彩解读:“切尔西的首发11人,看起来几乎像是一份邀请函:来这儿吧,鲁尼,看看你来了以后会如何,来斯坦福桥吧,看看你将对我们多重要,看看这个空缺,就是等着你呢,所有这些都可以是你的,鲁尼,都是给你留的。”

  这或许是大家想多了,但从这个排兵布阵可以解读到的一点是,“魔力鸟”现在的确是对阵中的前锋球员不太信任。“一切都取决于鲁尼的表态,如果现在他不想走了,那我们就撤出(转会)。如果鲁尼想来切尔西,他必须说出来。”赛后,穆里尼奥再次向鲁尼喊话,表示他们不会死吊在鲁尼这棵树上,“我们会等待24到48小时,如果鲁尼不来,我们将去选择另一名球员。”

  莫耶斯这样棒打鸳鸯

  冤家魔力鸟,想都别想带走鲁尼

  那么,鲁尼心里怎么想呢?他自然想走,但曼联主帅莫耶斯正扮演一个棒打鸳鸯的“恶毒丈母娘”角色。与切尔西一战,红魔新帅莫耶斯将鲁尼重新纳入首发阵容,并打满了全场。这既像是在向鲁尼表示:你在球队中还有位置。也像是在向切尔西宣布:我们绝不会卖鲁尼给你们。

  同时,球迷和队友表现出来的姿态也可能会让鲁尼动摇转会的念头。 “we will see u next week(我们希望下周还能再见你)”昨日凌晨,近8万红魔球迷不断在高唱这句话。还有,此前传闻孤立鲁尼的队友,也在对他进行挽留,“鲁尼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我们都和他在一起。”曼联中场卡里克如是说。

  对于穆里尼奥的言论,莫耶斯回应道:“从第一天起,我就对你(穆里尼奥)说过了,可你总是问,我又不能一次次地拒绝你。可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定了(鲁尼不卖)。”来源:东莞时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68777.shtml report 2692 都说没有追不到的女神,只有不动脑筋的挫子。为了心仪的对象,有时候“手段”也成了浪漫的诠释。昨日,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切尔西在联赛第二轮早早相遇,各方都以为,这会是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