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快大满贯选秀有遗憾 张继科:就差全运会金牌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憾负马龙止步八强

  虽然以最快的速度成为大满贯选手,但张继科却未能在全运会上如愿以偿。

  今年的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至10日在鞍山市开打,由奥运冠军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成为全国乒乓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按照抽签结果显示,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解放军、宁夏和黑龙江代表队。有媒体分析说,该组国手云集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成为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

  的确,解放军队的当家球星,正是上届全运会男子单打冠军王皓,而黑龙江和宁夏队也都有众多实力不俗的选手。

  不过,因为拥有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所以人们还是更加看好其所在的山东队。不过也有媒体分析称,因国内各省份异常看中全运会比赛成绩,所以全运赛场的金牌争夺也将异常激烈,尤其是张继科此前在全运赛场上的成绩并不理想。

  的确,在上届全运会上,张继科就在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0:4的悬殊比分输给身兼4项比赛的马龙。

  再战马龙力争夺冠

  同为国家队的队友,张继科与马龙是私下里最好的哥们儿,所以也最希望能够遇到北京队的马龙。

  事实上也许比赛的进程,并非如张继科预想的发展。根据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的赛程,男子团体决赛中16支球队将会分成4组,而去年全国锦标赛上山东队就曾无缘三甲。

  有专家告诉记者,全运会是国内乒乓球水平最高、人员最齐的乒乓盛世,也是4年一次的全方位、立体式检验,不但吸引包括刘国梁主教练在内的国家队的注意力,同时也会吸引大批量的媒体和普通球迷的高度关注。

  不过,在张继科“粉丝”的眼中,张继科所领衔的山东队无疑是最大热门。一名张继科的球迷告诉记者,自2000年张继科进入国家队以来,尤其是从2011年5月15日夺得世乒赛冠军后,张继科以445天的成绩成为最快获得大满贯的乒乓球员。

  尤其是现在的张继科,因为积累大量的世界大赛经验,和在球场上越来越成熟的球风,以及对比赛超强的控制能力,让他已成为山东队的定海神针。

  不过在张继科看来,因为都有人预测金牌的最终归属,而他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比赛终归要一场场去打、去拼,所以他不会去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能从自身角度出发做好艰苦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86146.shtml report 1452 憾负马龙止步八强虽然以最快的速度成为大满贯选手,但张继科却未能在全运会上如愿以偿。今年的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至10日在鞍山市开打,由奥运冠军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