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全运会丰收已成定局 看90后一哥能否全满贯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全运丰收成定局

  在经历了与朱志根教练的矛盾风波后,因为训练不够系统,以及没有上高原进行有氧储备,即便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给孙杨打包票:“这个孩子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再怎么累,有任何情况,只要一下池子,训练还是很玩命的。”但全运会与世锦赛间隔不到一个月,而比赛周期过近,孙杨在状态不明的情况下,能否在刚刚参加完世游赛后不久,在沈阳的泳池中再次发挥出高水平,也成了不少体育迷心中的谜团。

  但从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比赛情况来看,对于孙杨全运会表现的担心显然有些多虑,尽管在全运会上,孙杨将挑战从200米到1500米的自由泳项目,此外还有接力,但从目前他的状况看,这些对他都应该不是问题。一来,孙杨的有氧能力虽然受到了损害,但雄厚的基础尚在,国际上都没有对手,国内的泳池中更可谓“胜似闲庭信步”;二来,从巴塞罗那的泳池看,孙杨短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将为他在国内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更多的优势。

  跟谁训练全运后定

  世锦赛上成功后,孙杨与朱志根、张亚东三人之间的关系目前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朱志根、孙杨、张亚东目前的关系到底如何,最终会走向一个怎样的结局,俨然成为后世锦赛时代中国泳坛的焦点。如何和教练相处,这是2.0版的孙杨面临的首个考验。目前,朱志根和张亚东都在向孙杨示好,两人似乎都想和孙杨合作。

  孙杨拿下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作为孙杨临时教练的张亚东,毫不掩饰自己在训练上的成功——张亚东表示,正因为自己在恢复训练、赛前调整上的经验,才让孙杨在短短一月之内状态得到恢复。张亚东还表示,如果此次训练时间还能再多一个月,孙杨本可以打破400米世界纪录。作为临时救火队员的张亚东,表示自己同孙杨的合作非常愉快。

  至于昔日恩师朱志根,也一反常态地表示:“我的大门始终向孙杨敞开。”俨然是希望能和孙杨再续师徒之缘。朱志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暗示自己同孙杨还有交流,两人的关系已经开始缓和,而且朱志根也首次表示,他的教育管理方式可能对90后的针对性不够,今后会改善。

  在谈到到底谁将成为自己的教练时,孙杨这次明显变得圆滑了很多,他没有明确透露自己的想法,他只是用“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来暗示,自己渴望的是一名适合自己的教练,未来跟谁合作一事,孙杨表示要到全运会后才会有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87162.shtml report 1178 全运丰收成定局在经历了与朱志根教练的矛盾风波后,因为训练不够系统,以及没有上高原进行有氧储备,即便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给孙杨打包票:“这个孩子有一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