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3-1塞尔维亚 郎平率队夺总决赛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 今天中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1(25-21/22-25/25-17/25-20)战胜塞尔维亚队,取得总决赛开门红的同时,也收获了本届大奖赛的10连胜。

  首局比赛,中国队取得4-0的开局,塞尔维亚在暂停之后度过卡轮,并且连得6分以6-4反超,并最终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一度以8-12落后,但凭借惠若琪的拦网和张磊发球轮的连续追分,将比分反超。徐云丽快球连续得分,中国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女排拉开分差,一度领先4分,并最终凭借张磊的后攻命中,以25-21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又是以6-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女排曾将比分追到13平,但此后连丢3分以13-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塞尔维亚一直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中国队换上曾春蕾和米杨替下沈静思和张磊,中国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2-23,但此后塞尔维亚对连得3分,以25-22扳回一句。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用殷娜替下朱婷,曾春蕾换下张磊首发。中国女排取得5-1的开局,并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扩大优势,以16-7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此此后塞尔维亚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3-19,但郎平请求暂停后中国连续得分,并最终以25-17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国女排延续第三局的首发,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中国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女排连续得分,进攻拦网齐开花,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塞尔维亚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3-16,但凭借徐云丽和杨珺箐的得分和对手的失误,中国女排再度将分差扩大以19-13领先。中国队一直保持住领先优势,并凭借徐云丽的快攻以25-20赢下比赛,总决赛收获开门红。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8/5216818.shtml report 2145 中新网8月28日电 今天中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拉开帷幕,揭幕战由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最终,中国女排以3-1(25-21/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中国女排3-1塞尔维亚 郎平率队夺总决赛开门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