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高尔夫护照》9月大连首发 享受打球优惠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9月7日,《海南高尔夫护照》大连首发式将正式启动,本次首发式以“打遍海南•百城联动”为主题,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辽宁高尔夫》杂志、搜狐高尔夫频道、智远文化传播(大连)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协办。受邀参加或报名到现场参加大连首发式的球友将获得一本价值1888元的《海南高尔夫护照》。 大连首发标志着“打遍海南•百城联动”大型护照推广活动首期十城盛装启航。

  《海南高尔夫护照》是整合海南高尔夫资源、面向海内外球友推介海南高尔夫产品的一个创新举措。旨在为护照持有人提供便捷、实惠、优质的高尔夫服务。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策划发起,由海南多家球场共同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定制的特殊高尔夫通行证,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持护照在海南打球可享受近30个球场果岭免费或优惠待遇。其它时间可享受嘉宾待遇会同行最低优惠待遇,打完球出示护照可直接在球会前台现付所有费用。

  《海南高尔夫护照》采用凹印技术、OVI光变油墨、水印技术、彩虹印刷,形成了涵盖工艺与材料的5大防伪识别体系,并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可以将个人信息印制在护照上。每本护照均有唯一的编码,具有较好的纪念意义,是集收藏纪念、奖励、果岭优惠等价值于一身的新型高尔夫产品。

  为鼓励高尔夫爱好者到海南打球,护照实行凭获得加盟球场专用纪念戳多少的原则进行奖励,持护照到加盟球场打球时由球场加盖专用纪念戳,运营方将根据获得纪念戳的多少,对球友进行奖励。

  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石家庄中晟印刷厂组织开发、设计、制作的《海南高尔夫护照》,凝聚国际顶尖设计师的创意精华,融入浓厚的高尔夫元素与海南气息。内涵丰富,品质上乘,华美尊贵,匠心独具。护照从设计到制作内涵丰富,防伪手段独特,运用了国际上通行的、防伪版纹技术、凹印技术、彩虹印刷技术和光变油墨等多项防伪技术,寓艺术性、知识性、收藏性、投资性于一体,特别是护照中加盖各加盟球场的防伪图章,其创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受到广大高尔夫收藏爱好者的热情青睐!

  《海南高尔夫护照》大连首发式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411-62946388 62947988 13644085000

  2、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扫描二维码或在查找公众帐号中搜【海南高尔夫护照】或【GOLFPASSPORT】加入海南高尔夫护照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3、点击下载“《海南高尔夫护照》大连首发式报名表”报名。==》点击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88469.shtml report 2301 搜狐体育讯2013年9月7日,《海南高尔夫护照》大连首发式将正式启动,本次首发式以“打遍海南•百城联动”为主题,由海南魅力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得到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