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2013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 官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工作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7日下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天津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上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介绍了东亚运动会组委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谢德龙在会议上介绍说:“截至目前,东亚运动会的竞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的进行中。到目前为止,有以下八项工作:运动员报名情况、项目设置、竞赛团队、器材、场馆、技术代表以及技术官员、酒店以及技术手册。第一是运动员的报名情况,现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一共有266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第二是项目设置、竞赛的总日程以及单日竞赛日程已经完全确定。根据东亚运动会的惯例:每个项目至少要有四个参赛国参加才可以确定为比赛项目。我们设置了24个大项以及262个小项。竞赛总日程已经编排完毕并向各国NOC公布。单日竞赛日程也已完成,并发给各个相关部门。”

 


  关于竞赛团队,谢德龙介绍说:“是竞赛团队方面,竞赛团队已经组建完毕,竞赛团队的构成:首先竞赛团队的主任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各个中心的项目负责人担任。竞赛团队的副主任都是由天津的一些竞赛骨干担任。我们的竞赛团队中以天津的竞赛骨干为主,还有一些从外地聘请的竞赛骨干,共66人。竞赛团队人数总计408人。”关于器材准备方面,谢德龙介绍说:“器材方面主要来自于场馆原有器材、大运会调拨器材、政府采购器材以及通过赞助购置器材。”谢德龙接着介绍说:“场馆方面现在已经全部确定。本次大运会一共用23个场馆。场馆设施也在规划中。 ”

  谢德龙接着介绍本届大运会在技术代表以及技术官员方面,技术代表一共26名,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技术官员一共有1223名,其中ITO占430人,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NTO占820人,其中外地人占350人。对于运动员与裁判员的接待酒店现已全部确定,其中接待技术官员的酒店在市区有6个。最后谢德龙介绍了技术手册已经全部制定完毕并发给各个NOC。

  在会上,谢德龙介绍截至目前所有的工作还在进行中,工作还要深化,把工作做细不留遗漏。竞赛团队也将今后的工作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竞赛团队要做好进入场馆的准备,第二阶段将全部进入场馆的期限设为倒计时10天,并将10天的竞赛流程制定好,第三阶段是赛事阶段,竞赛团队要做好预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95380.shtml report 2073 8月27日下午,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在天津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会议上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介绍了东亚运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