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6签 3200万英镑签巴西魔翼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球员威廉完成签约。双方签约5年,从俄超豪门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转投而来的威廉,将身披切尔西队22号战袍。蓝军没有公布威廉的转会费,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巴西球星的转会费约为3200万英镑。拿到英国劳工证的威廉正式加盟,也标志着切尔西完成了今年夏天的第6笔签约。此前加盟斯坦福桥的5位新援分别是,1800万英镑 的许尔勒(1800万镑)、花费800万英镑的范-金克、170万英镑的奎巴斯、自由转会加盟的施瓦泽尔,以及克罗地亚前锋佩里卡。

  完成签约仪式后,威廉身着切尔西战袍,并且双手举着一件切尔西战袍正式面对媒体的拍照。“来到这里我很高兴。加盟并为切尔西效力是我的梦想。切尔西是世界上最佳俱乐部之一。我现在又在为世界上最好之一的教练效力。所以,我非常开心。我很期待自己的前景。”

  威廉1988年8月9日出生。9岁时就加入到了巴西著名的圣保罗俱乐部。2006年,威廉加盟科林蒂安俱乐部。一年之后,19岁的巴西飞翼就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队,并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了六个赛季。在今年1月份,他又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转投俄超球队安郅马哈奇卡拉队帐下。而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让他成为这个冬季转会窗口的标王。

  作为一位巴西球员,威廉先后入选了巴西U17、U18、U20国青队。在2007年国际足联20岁以下世界杯上,他所在的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西班牙队淘汰。2011年11月10日,威廉在巴西成年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那是在对阵加蓬队的友谊赛。迄今为止他一共为桑巴军团成年国家队出战过2次。

  斯坦福桥球迷对威廉并不陌生。北京时间2012年11月8日凌晨,在代表顿涅茨克矿工对阵与切尔西的欧冠小组赛中,这位巴西天才曾经在斯坦福桥梅开二度,尽管最终切尔西3-2获得了胜利。在顿涅茨克矿工效力6年期间,威廉让这支球队在乌克兰国内几乎没有对手,一共夺得了4次乌克兰超级联赛冠军、3次乌克兰杯赛冠军、3次乌克兰超级杯冠军,并且还在2009年带队夺得了欧联杯冠军。作为切尔西目前队中的又一位巴西球员,威廉拥有出色的技术,可以胜任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等位置。如今的切尔西阵中拥有阿扎尔、马塔、奥斯卡、许尔勒、德布鲁因等多名中场核心级球员,威廉的加盟是对阵容的进一步夯实,同时,如何安排好这些中场球员的位置,将是狂人穆里尼奥证明自己才华的机会。

  (保罗)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312645.shtml report 3277 [相关]英超-曼联0-0平切尔西..|切尔西3200万镑劫热刺猎物..-->北京时间8月28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球员威廉完成签约。双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