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主帅:输球早有预料 我们队还不能和日本抗衡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日本女排在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中以25-18、25-19和25-22零封意大利,实现了本届总决赛的开门红。对于这场胜利,日本队的教练和队员都认为总决赛前的总结做得很成功,而意大利主帅门卡莱利则认为球队目前还不能跟日本队抗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队主帅真锅政义首先对比赛的胜利进行了评述,他表示:“我知道队员们都很紧张,因为这是我们的首场比赛,好在结果是我们赢了。经过仙台站比赛后,我们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该如何取得进步,我给了队员一周的时间来总结,效果比较理想。”

  与之相同,日本队队长木村纱织也认为球队的总结比较理想,她说:“因为这是我们总决赛的第一场,我们很想在良好的比赛节奏中获得胜利,所以结果让大家都很开心。”首次代表日本队参加总决赛的新二传宫下遥肩负着传承老将竹下佳江的重担,赛后她坦言:“来到札幌前我真的很紧张,不过在获得胜利后我放松了不少。仙台站的比赛中,我们起伏很大,不过队友们经过了一周的总结之后,放开了不少。”

  对于这场失利,意大利女排队长阿里格蒂说道:“我认为每次同日本队的较量都很艰难,今天我们的进攻组织并不理想。比赛中队友们投入得不够,当然这也跟我们处于被动有关。今天这场失利会是个很好的教训,对于后面的比赛我还是很乐观。”

  首场便遭遇零封,意大利队新任主帅门卡莱利的评论格外有意味,他说:“今晚我们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但这些我们早有预料,因为现在还不是和日本队这样水平的球队抗衡的时机。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今晚我们的二传不在最佳状态,当然全队也都不在。当你的球队出现这两个环节的问题时,就很难赢得胜利。日本队给我们的一传和防守都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目前还没有这么高的水准。”(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313894.shtml report 803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日本女排在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首场较量中以25-18、25-19和25-22零封意大利,实现了本届总决赛的开门红。对于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