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飞翼坦言想进国足需努力 球迷热议: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8月28日早上,国家队名单出炉。贵州人和有两名队员入选。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去到贵阳奥体看球的球迷来说,贵州人和后防线的多面手3号张成林没有入选,让人遗憾。下午的时候,贵州球迷在网络上面热议张成林的情况,对于这位球迷口中呢称“张三”(张成林球衣号码3号)的队员,贵州球迷认为,生于87年的他无疑有更加广阔的足球路。张成林自己倒是坦然觉得既然自己这一次没有被选上,肯定是还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到最好,希望努力下次有机会入选。

  下午张成林随球队乘机从上海去到大连,在大连训练备战星期五对阵阿尔滨的联赛,人和上一场输给申鑫后,球队就留在生活训练。张成林谈到今天的国家队名单没有自己的时候,说到国家队是由一个国家最高水平的队员组成,自己这一次没有入选,说明自己还没有做到最好的那一部分。希望自己以后努力,就像做生意,尽力去做了,就会水到渠成的成功。张成林谈到自己以前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两次。但是据记者观察,现在的张成林,可能比起高洪波在国家队的时候,更有实力在国家队拥有一席之地。

  本赛季伊始,当传出广州恒大有意张成林的绯闻的时候,贵州球迷一点都不怀疑这样的新闻是空穴来风。因为在去年的那几场对阵恒大的恶战里,这位个子不太高,但是有欧洲球员一样对抗和跑动能力的边后卫。无疑是给里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作为边后卫来说,张成林不缺乏荣昊和孙祥这样队员的进攻能力和往返跑的体能,今年的比赛,贵州人和主力阵容老将居多,老队员的体能毫无疑问是个问题。那些查缺补漏,落后时候玩命助攻的工作张成林干得很多。‘

  本赛季4月14日,对阵江苏舜天的联赛,他打进的那一粒技惊四座的小角度劲射破门,这个进球,张成林多次假动作晃倒了对手的右后卫,大力爆射近角得手。守门员其实已经做出正确判断,但是还是无能为力。那一场球,贵州人和最后3-0大胜,张成林的首开纪录的入球方式极大的打击了江苏舜天的士气。

  张成林除了作为边后卫的各项技术指数都很达标外。还有一项得天独厚的能力,也许这方面他和张琳芃才是中国球员里的翘楚——身体对抗的硬度。贵州人和的后卫里,队长孙继海和纳诺都是靠卡位和选位来完成防守任务居多,而张成林和萨利,陈昌源,都是很喜欢身体对抗的防守队员。常常看见张成林在对抗中超联赛的那些身强力壮的外援的时候,火星四射的肩部冲撞比比皆是。众所周知,作为后卫,有时候不得不面对前锋蛮不讲理的进攻方式,而中国队员,天生的不喜欢身体对抗的居多,这也是国家队的比赛,国脚对抗诸如两伊,澳大利亚等身体情况很好的球队常常束手无策的原因。如果张成林能够有机会入选国家队,相信他和张琳芃的防守能力对于国家队的后防都是一个很不错的补充。

  张成林在随人和来到贵州这两年的时间里,由于贵州球迷以前对于人和球员不太了解。球迷和贵州媒体也是在长时间的比赛过程里作出了自己对于队员的评价。年初的亚冠联赛,张成林那一段时间受伤,但是受外援名额的限制,宫磊不得不每场比赛都苦苦指望张成林能够出场。今年人和亚冠比赛留下少许遗憾,和张成林那一段时间的受伤也是有些关系。当记者和张成林谈到这一点的时候,张成林倒是谦虚的对自己的作用弱化,认为球队的成绩不是由自己能够决定的,只不过也是感到遗憾。

  对于触底反弹的中国足球队来说,现在不得不把目光瞄准201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像张成林,张琳芃这样在联赛里和高水平外援常常过招的队员,那个时候也许能够有机会尽到的这一批87年以后的适龄球员的责任。(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314404.shtml report 1836 搜狐体育讯8月28日早上,国家队名单出炉。贵州人和有两名队员入选。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去到贵阳奥体看球的球迷来说,贵州人和后防线的多面手3号张成林没有入选,让人遗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