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秀精彩凌空击球 不满被破发自言自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8月28日23:00,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子第二轮比赛争夺中,中国金花领军人物李娜在阿瑟阿什球场迎战瑞典选手阿维德森。结果李娜以两个6-2直落两盘轻松击败对手晋级。

  首盘第1局比赛,李娜先丢2分的情况下连扮3分,面对一个局点时李娜连续发出两个擦网球,似乎对这一局面没有意料得到,镜头给到李娜时她自己也笑了一下。前5局比赛波澜不惊,李娜4-1遥遥领先,有趣的是场边的镜头也频繁给了在看台观战的卡洛斯教练,在第5局比赛中,李娜仍旧手热得发烫,连下4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Love Game。

  在第6局比赛中,两人贡献了精彩一幕,一次多拍的对拉上旋后,李娜突然冲到网前抽出一记凶猛的凌空击球得分,在看台上观战的卡洛斯也禁不住鼓起了掌。在第7局比赛中,李娜局点轰出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记ACE球,也保持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次盘比赛一上来,李娜就发出了一个外角的ACE球,很快拿下,而后阿维德森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失误频频,糟糕的一发让她很快被破发,2-0领先下的李娜似乎有点放松,次盘第3局一上来就连丢3分,这时她有意地放缓了发球速度来调整比赛节奏,显示了很丰富的比赛经验,但是这一局李娜遭到了对手的破发,这也是她全场比赛第一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卡洛斯教练在看台上也打出了“稳住”的手势,提醒她保持耐心,遭到破发的李娜自己也非常不满意,走向休息区的时候也是自言自语,似乎也在提醒着自己什么。

  次盘第6局,李娜的一次压线球被判出界,但她并没有挑战鹰眼,以至于现场回放时观众席上响起了一片惋惜的声音。不过在此之后,李娜连续两次打出精彩的凌空击球,随后又以一记恰到好处的底线回球破发,以4-2领先。随后,李娜发出了本场比赛的第4记ACE,球速达到了今天最快的167公里/小时。

  在接下来的次盘第8局比赛中,李娜很快获得两个赛点,在第二个赛末点中他成功兑现,李娜也和阿维德森互相致意,胜利之后的娜姐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17321.shtml report 1555 组图:李娜晋级女单32强北京时间8月28日23:00,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女子第二轮比赛争夺中,中国金花领军人物李娜在阿瑟阿什球场迎战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