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宣布3500万签拉梅拉 罗马1500万截米兰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甲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拉梅拉加盟热刺,拉梅拉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浮动条款)。同时,罗马还在官网上宣布签下佛罗伦萨前锋利亚季奇,双方签约至2017年,利亚季奇的转会费达到1500万欧元(1100万欧元外加400万欧元浮动条款)。

  贝尔与皇马的转会肥皂剧上演了一整个夏天,热刺此前已先后引进保利尼奥、索尔达多、查德利和卡普埃增强球队实力,但依然未能赢得贝尔的心,在巴西边缘国脚威廉遭到切尔西截胡后,热刺俱乐部火速将目光对准拉梅拉,并在极短的时间里敲定这笔交易。在贝尔即将转会加盟皇马的情况下,拉梅拉已被博阿斯视为贝尔的替代者。

  热刺上赛季遗憾的排在英超第五,今夏加大投入准备再一次向欧冠参赛资格发起冲击,此前引进四位强援已花费5800万英镑,并先后两次刷新球队的引援转会费纪录,此次拉梅拉加盟也在今夏第三次刷新热刺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年仅21岁的拉梅拉在2011年夏天从河床转会加盟罗马,迄今为止代表罗马出战62场联赛,收获19粒进球,上赛季斩获15球外加5次助攻。在上周的意甲第一轮赛事中,深陷转会传闻的拉梅拉就在替补席上枯坐90分钟,并未出场。

  在英国《每日邮报》看来,热刺只有在敲定了贝尔替代者之后才会放贝尔离开,此前威廉遭切尔西截胡,导致贝尔加盟皇马延后几日,从目前种种迹象看来,贝尔今夏空降伯纳乌球场已是板上钉钉之事。在拉梅拉加盟后,热刺还在继续进行了补强计划,包括埃里克森、阿尔德雷维尔德和齐里切斯都在博阿斯的收购名单之中。

  在宣布拉梅拉转会加盟热刺的同时,罗马还宣布了佛罗伦萨前锋利亚季奇加盟。据悉,这位塞尔维亚国脚的年薪将上涨至200万欧元,这一薪资收入是佛罗伦萨时期的三倍(在佛罗伦萨年薪仅60万欧元)。在利亚季奇正式加盟罗马之后,也宣告了米兰错失今夏引援的一个主要目标。

  21岁的利亚季奇上赛季发挥不俗,在意甲赛场斩获11球外加8次助攻,但由于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14年夏天到期,且佛罗伦萨方面无法满足利亚季奇的薪资要求,这位塞尔维亚前锋才决定转会离队。最初米兰是对利亚季奇最感兴趣的球队,但红黑军团800万欧元的报价遭到佛罗伦萨的拒绝,紫百合的老板德拉瓦莱还炮轰米兰私下接触球员,随后马竞以及利物浦也加入到这位天才前锋的收购中,但最终还是罗马在利亚季奇的争夺战中获胜,利亚季奇也将扮演着主帅加西亚阵中拉梅拉此前的角色。技术全面的利亚季奇可出任二前锋也可担任边锋,在加西亚4-3-3战术中,有望在拉梅拉离队后留下的右边锋位置坐稳主力。

  (考拉)

罗马官网截屏
罗马官网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18940.shtml report 3816 [相关]拉梅拉接球长驱直入..|托蒂送妙传拉梅拉怒射..-->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意甲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拉梅拉加盟热刺,拉梅拉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