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1300万购纳尼达协议 锋线天才小将租借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埃尔切官网截屏
埃尔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西甲埃尔切俱乐部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前锋博阿基耶租借加盟,租借期为一个赛季。

  出生于1993年的博阿基耶在场上司职前锋,职业生涯开始于意甲热那亚,上赛季被租借至意乙球队萨索罗,代表萨索罗在32场联赛中斩获11粒进球并贡献7次助攻,是球队锋线第一火力点,并帮助萨索罗首次闯入意甲赛场。虽然年仅20岁,博阿基耶却已经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7次,并有2球入账,国家队首秀是在2012年8月15日对阵中国队的友谊赛中上演。

  在今夏举行的U20世青赛中,博阿基耶随加纳队夺得第三名,在结束休假后,博阿基耶一直在都灵跟随尤文训练,但由于尤文锋线目前拥有6位前锋,年轻的博阿基耶最终被球队外租锻炼。博阿基耶属于尤文和热那亚所共有的球员,因此在双方协商后决定将这位加纳前锋外租至西甲升班马埃尔切效力一个赛季,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埃尔切将为此支付25万欧元的租借费。

  在博阿基耶宣布离队的同时,尤文在转会市场的引援工作也迎来进展,据《意大利足球》最新消息,尤文就纳尼转会一事与曼联已达成一致,葡萄牙边锋有望在近日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意甲冠军。其实这已不是尤文图斯第一次和纳尼联系在一起,只是在纳尼被曼联标价1300万欧元之后,斑马军团才再一次向葡萄牙国脚发起攻势,并在与罗马和巴黎的竞争中占得先机。由于纳尼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且双方一直未能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曼联方面对于纳尼的态度,就是尽可能高价的清洗出队。

  尤文图斯今夏的引援显示出十足的效率,但在略伦特、特维斯和奥邦纳相继加盟之后就再无新援来投,纳尼的加盟有望进一步的补强斑马军团边路实力。其实在曼联失宠的纳尼完全有能力在尤文图斯迎来重生,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斑马军团缺少边锋,更何况纳尼实力上佳,具有凭借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能力。只要纳尼能改掉防守不积极的毛病并提高稳定性,有望成为孔蒂帐下边路的王牌球员。

  在纳尼转会加盟取得重大突破的同时,尤文图斯却与另外一位引援目标宣告无缘,意甲博洛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核心迪亚曼蒂续约至2018年。现年30岁的迪亚曼蒂在场上司职前腰或二前锋,左脚技术出神入化,特别是一脚定位球功夫在意甲也算得上顶级。迪亚曼蒂上赛季代表博洛尼亚在意甲出场34次斩获7粒进球并有7次助攻,今夏的联合会杯上,身为意大利国脚的迪亚曼蒂同样有着出色的发挥。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21709.shtml report 2015 埃尔切官网截屏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西甲埃尔切俱乐部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前锋博阿基耶租借加盟,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出生于1993年的博阿基耶在场上司职前锋,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