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下放瓦罗意在敲打全队 放出不想留用信号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板子打在了瓦罗身上。客场惨败于国安脚下,在阿尔滨内部引起了强烈震动。在赵明阳找克鲁尼奇谈话、又为全队开会提要求之后,昨天,瓦罗已经被安排到预备队参加训练。本赛季中,一线队主力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被下放到预备队,这还是第一次。

  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阿尔滨被恒大和国安连灌了7个球,这让赵明阳十分不满。如果仅仅是客场输给了实力更强、排名更高的对手,还没有什么,输成这个样子,如果再没有改变,确实很难交代过去。据了解,在针对惨败进行总结的会议上,教练组做出了下放瓦罗的决定,并于昨天开始实施。

  赛季前,瓦罗的加盟被认为是阿尔滨的一个大手笔。得以享有与凯塔持平的天价年薪,也反映出俱乐部对瓦罗的高度重视。联赛中,瓦罗在多数时候表现得也确实很积极,几乎每场比赛都频繁回防到己方禁区,充分说明了他的态度。只不过,作为前锋,瓦罗始终没能发挥出高效率。迄今为止,他在联赛中只打进了两个球,与俱乐部的期望值相去甚远。

  在足协杯赛上,瓦罗倒是比较抢眼,与松江、鲁能和舜天3场比赛中,他均有斩获,帮助球队闯入四强。此外,在联赛中未能充分发挥作用,责任也不全在瓦罗身上。毕竟,他所能得到的支持有限。但比照身价,瓦罗做的确实远远不够。上轮与国安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尤其一般。

  此种情况下,教练组最终做出了将瓦罗下放到预备队的决定,也有敲打全队的意味。昨天阿尔滨一线队的训练于17时进行,提前半小时,瓦罗就已经在随预备队开练了。这样的状况,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可以肯定的是,明天与人和的比赛,瓦罗是不会参加了。至于是用董学升还是于大宝顶替瓦罗的位置,还需要克鲁尼奇斟酌。

  此举多少也释放出了阿尔滨不太想留用瓦罗的信号。他的薪水太高,在不能充分发挥出作用的情况下,正逐渐成为阿尔滨的一个“负担”。不过,去留关键还取决于瓦罗本人。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22173.shtml report 818 板子打在了瓦罗身上。客场惨败于国安脚下,在阿尔滨内部引起了强烈震动。在赵明阳找克鲁尼奇谈话、又为全队开会提要求之后,昨天,瓦罗已经被安排到预备队参加训练。本赛季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