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凯尔特人绝杀亚洲队 泽尼特8-3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争夺,最后四个正赛席位揭晓,苏格兰的凯尔特人、俄罗斯的泽尼特队、西班牙皇家社会和捷克的比尔森胜利得以晋级,其中凯尔特人是在补时阶段破门才绝杀哈萨克斯坦大黑马卡拉甘达矿工,泽尼特在两回合8-3横扫费雷拉队,皇家社会队的贝拉不仅梅开二度且补时阶段打入极其精彩一球。本周四,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摩纳哥进行。

  凯尔特人(苏格兰)3-0(总比分3-2)卡拉甘达矿工(哈萨克斯坦)

  上半场补时阶段,萨马拉斯带球让过,康蒙兹30米外左脚大力爆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侧死角,凯尔特人1-0领先。第48分钟,卢斯蒂格大禁区弧内传球,萨马拉斯左侧得球7米处左脚射半高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全场比赛进行到补时第2分钟时,斯托克斯左肋得球利用个人技术成功突破三位防守球员的围堵,在小禁区左侧回传中路,福雷斯特8米处推射打入关键一球,也就此绝杀哈萨克斯坦的卡拉甘矿工,凯尔特人也就此拿到了欧冠正赛参赛资格。

  皇家社会(西班牙)2-0(总比分4-0)里昂(法国)

  第67分钟,贝拉接格列兹曼开出的右侧角球小禁区边缘跃起侧身头槌攻破里昂队城池。补时1分钟,贝拉本方半场得球,利用个人技术摆脱三人防守长途奔袭60米后杀入禁区,面对客队门将洛佩斯,贝拉14米处轻巧捅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皇家社会队总比分4-0淘汰里昂队。

  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4-2(总比分8-3)费雷拉(葡萄牙)

  俄罗斯的泽尼特主场4-2击败费雷拉后以总比分8-3的悬殊比分强势晋级,这也是该队连续第3个赛季获得欧冠联赛正赛参赛资格。第29分钟,斯莫尔尼科夫左路突破后回传中路,丹尼插上在客队后卫倒地情况下,小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助泽尼特队1-0领先。第48分钟,丹尼中路带球趟至大禁区前沿,在队友布哈罗夫跑位扯动带出空间后,丹尼25米外冷静右脚吊射球门右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6分钟,阿纽科夫接季莫什丘克的分球在右路传中,布哈罗夫7米处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1分钟后,曼努埃尔-何塞35米外一记远射,泽尼特门将洛迪金低级失误皮球钻入球网,费雷拉队扳回一球。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沙文禁区内拿球被米盖尔从身后绊倒,西班牙籍裁判马伦科鸣哨判罚点球,阿尔沙文亲自操刀骗过门将右脚低射右下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第83分钟,卡埃塔诺右路传中,卡尔劳小禁区前力压路易斯-内托头槌攻破泽尼特队城池,从而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4。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0-1(总比分1-4)比尔森胜利(捷克)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比尔森胜利就取得入球。霍尔瓦什中路直塞球给拉季托拉尔,后者禁区内不调整直接横敲,特茨尔点球点附近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这个进球也帮助比尔森胜利在两回合比赛中以4-1淘汰对手顺利过关。

  (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28124.shtml report 1560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争夺,最后四个正赛席位揭晓,苏格兰的凯尔特人、俄罗斯的泽尼特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