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MVP确定重返亚洲 哈达迪5年后再战亚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来自《亚篮联官网》的报道称,时隔5年之后,现役亚洲第一人哈马德-哈达迪将再战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2008年第19届亚俱杯在科威特进行,当时哈达迪还没有前去NBA。而自从姚明退役后,哈达迪便成了亚洲第1人,这次出战第24届亚俱杯,届时哈达迪将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

  现年28岁的哈达迪身高2米18,他是伊朗男篮历史上首位进入NBA打球之人。最近4届亚锦赛,伊朗队3度封王,包括2013年第27届亚锦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哈达迪场均有18.8分10.0篮板入账。在与东道主菲律宾队的决赛争夺中,哈达迪交出29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哈达迪是伊朗队史上第3次问鼎亚锦赛冠军的最大功臣,同时球队也获得了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入场券。第27届亚锦赛,哈达迪不仅入选最佳阵容,同时还荣膺赛事最有价值球员(MVP)。

  目前哈达迪人在美国,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称,哈达迪今夏接受了尼克斯队和鹈鹕队的试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队对哈达迪颇感兴趣,不排除他们向这位伊朗队主力中锋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NBA生涯至今,哈达迪先后在灰熊队和太阳队打过球。上赛季被交易至凤凰城之后,哈达迪一共代表太阳队打了17场比赛,场均出场13.8分钟有4.1分5.1篮板1.2盖帽入账。整个NBA生涯至今,哈达迪一共打了15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7.0分钟贡献2.2分2.5篮板。

  根据赛程安排,第24届亚俱杯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21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对哈达迪而言,时间上有冲突吗?并没有!如果哈达迪真的在近期与某支NBA球队签约的话,他需要参加训练营。而NBA训练营开营时间是10月1日左右,也就是说在打完亚俱杯之后,哈达迪有充分的时间前去新球队报到!

  本届亚俱杯,哈达迪将代表哪支球队出赛呢?答案是Foolad Mahan。这支球队在12-13赛季伊朗超级联赛中取得15胜3负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第2位。而在紧接着的半决赛(季后赛)争夺中,Foolad Mahan以总比分0-3被Mahram横扫。Foolad Mahan队中最出名的球员是巴赫拉米和卡瑞尼,也就是说本届亚俱杯,Foolad Mahan将组建伊朗队的铁三角!

  第24届亚俱杯颇为引人瞩目,之前东道主球队ASU体育(约旦)宣布临时签下CBA两大强援昆西-杜比和克里斯-丹尼尔斯。近几年,中国球队并没有获邀参加亚俱杯,基本都是由一些西亚球队参加。而在历史上,广东队、八一队、辽宁队和奥神队都曾参加过这项赛事。(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28198.shtml report 1106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来自《亚篮联官网》的报道称,时隔5年之后,现役亚洲第一人哈马德-哈达迪将再战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2008年第19届亚俱杯在科威特进行,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