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梅西哑火巴尔德斯神扑 巴萨半场0-0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5点,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开战,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上赛季国王杯冠军马德里竞技。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巴尔德斯贡献一次世界级扑救。

  在西班牙超级杯的历史上,两队此前4次争冠,巴萨3次夺魁。双方在超级杯共交锋9次,巴萨5胜2平2负,得失球为16比12。在诺坎普,巴萨超级杯史上对马竞战绩为3胜1平,得失球为10比4。在首回合较量中,双方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踢成了1比1平局。巴萨轮换4人,梅西伤愈复出,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和内马尔也进入首发阵容,法布雷加斯第100次为巴萨参加正式比赛,阿德里亚诺、普约尔、昆卡和阿费莱因伤休战,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奥伊尔和塞尔吉-罗伯托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6分钟布斯克茨中路直传,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推射,他在菲利佩的铲球干扰下没能踢上力量,库尔图瓦轻松将球扑住。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内马尔禁区左侧头球射门偏出近门柱。第9分钟内马尔左路直传穿透三人防线,阿尔巴禁区左侧横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中路包抄以毫厘之差错过皮球。22分钟内马尔挑球过人被补防的中卫顶出,迭戈-科斯塔背后铲倒阿尔巴,但主裁波尔巴兰并未向其出示黄牌。

  25分钟基克中场故意绊倒梅西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法布雷加斯背后成功铲断迭戈-科斯塔,但波尔巴兰却误判他犯规,并向他出示黄牌,菲利佩右侧禁区前左脚任意球射门踢高。29分钟阿尔达-图兰背后铲倒梅西,波尔巴兰拒绝向其出示黄牌,布斯克茨抗议反倒被黄牌警告。34分钟马斯切拉诺中路30米外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迭戈-科斯塔反击中禁区左侧横敲,加比禁区右侧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科克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巴尔德斯扑住。

  36分钟库尔图瓦小禁区左侧混战中匆忙解围,阿尔巴禁区左侧头球点射被库尔图瓦快速起身扑出。41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左路横敲,阿尔达-图兰禁区中路扣过皮克后右脚弹射,巴尔德斯单掌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阿尔达-图兰左侧角球传中,戈丁前点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头球射门偏出近门柱。43分钟梅西左路底线传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小禁区右侧头球射门顶高。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10-梅西、11-内马尔

  马德里竞技(4-4-2):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菲利佩/6-科克、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0-阿尔达-图兰/19-迭戈-科斯塔、9-比利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29763.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5点,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开战,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上赛季国王杯冠军马德里竞技。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