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日之泉力帆排名战 建业主场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河南建业队VS石家庄永昌骏豪队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开战,所有中甲球队都将登场亮相,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将会迎来短暂的休赛期,因此本轮比赛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都十分重要,上轮遭遇失利的球队本轮都希望一扫失利阴霾,特别是领头羊建业,结束连续的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奠定冲超的优势。日之泉与力帆的焦点战也将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

  上轮联赛,建业在客场遭遇失利,与此同时毅腾却在主场赢球,这让领头羊与冲超第二集团的优势被缩小,而在保级战中成都队意外的输给贵州智诚,这也让保级球队之间的争夺越发的激烈。

  河南建业队VS石家庄永昌骏豪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30日 19:45

  建业队在上轮客场不敌延边,遭遇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在东北三连客的旅途中,建业遭遇两场失利,球队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主教练与队员也都表示会总结失利,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尽量避免出现同样的失误。本轮联赛建业回归主场,对阵近期状态不错的骏豪,这对于建业来说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避免连败的同时也需要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来取悦主场球迷。

  骏豪上轮联赛遭遇了李树斌上任后的首场失利,球队虽然输球,但是整个比赛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尤其是在中场的控制方面与李树斌接手前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假以时日,这支球队会有更让人期待的表现。在上轮败与联赛第二名球队毅腾脚下后,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建业,骏豪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保平争胜将是唯一目标。

  两支球队上半程交手,骏豪在主场被建业打的毫无还手之力,本轮两队再次交手,联赛赛程已经过去大半,建业队已经一只脚踏入了中超,而骏豪本赛季似乎已经无欲无求,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已经开始着眼下赛季球队的磨合。本赛季建业在主场还未尝败绩,因此对于骏豪来说,这场比赛想要拿到3分有不小的难度,而对于建业来说守平也并非一个好的选择。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34254.shtml report 5119 河南建业队VS石家庄永昌骏豪队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将开战,所有中甲球队都将登场亮相,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将会迎来短暂的休赛期,因此本轮比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