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跑动距离垫底成中超最“懒” 保级前景黯淡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在最近连折两阵后,泰达队的保级前景一下变得黯淡起来,上至俱乐部下至球迷,都搞不懂队伍的状态为何会一落千丈。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一项数据或许能够揭开其中的奥秘:在中超第22轮同武汉卓尔的保级生死战中,天津泰达队以89086米的跑动总距离成为该轮中超16支球队中跑动最少的球队,也是唯一低于90000米的球队。这也就不难理解泰达缘何败北,站着踢球的队伍又焉有不败之理?

  年龄老化、体能不足,这是目前泰达队最为直观的软肋,也是屡治难愈的顽疾,不过,球队内部却始终不愿正视。如今,数据面前容不得半点欺骗,泰达队的跑动距离已是中超最低,比最多的江苏舜天少了17946米。如果平均到每个人,泰达球员一场比赛下来只跑了8000米出头。这一数据也最能反映出球队在场上的精神面貌。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如此难堪的数据竟然出自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战,确实让人啼笑皆非。另外,卓尔与泰达的有效比赛时间仅为47分43秒,也是上轮8场比赛中最少的,其实,即便前几场胜仗,泰达在领先后屡屡倒地不起,有效比赛时间也排在了中超末流。

  保级,不是砸下银子买来两个高价外援就可以万事大吉的,更何况泰达队创纪录身价引进的“烈鸟”至今也没有表现出与其身价相符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团队的努力。场均8000米的跑动距离,对于职业球员而言无异于笑话,即便泰达场上老将再多,恐怕也不足以成为“懒惰”的借口。国安场上老将同样不少,但是却交出了101331米的总跑动距离,人均达到9212米,舜天与亚泰的保级之战,两队的跑动距离都在10万米以上。俗话说,勤能补拙,泰达队已然排在了倒数第三,若再没有一点勤快劲、危机感和责任心,降级的厄运不找你找谁?

  新报记者 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29/content_6950233.htm report 853 在最近连折两阵后,泰达队的保级前景一下变得黯淡起来,上至俱乐部下至球迷,都搞不懂队伍的状态为何会一落千丈。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一项数据或许能够揭开其中的奥秘:在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跑动距离垫底 泰达成中超最“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