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赛冠军包 Titleist助斯科特季后赛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尽管一帮强劲的对手竭尽了全力却依然只能目送今年的大师赛冠军得主,澳洲名将斯科特再一次在美巡赛场上赢得重头赛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首战巴克莱赛的桂冠。亚当-斯科特在自由国家球场的决赛轮中打出没有伯忌的一轮,后9洞抓下2个小鸟,以-5,66杆的成绩,1杆的优势取得了本场赛事的冠军。

  以下就是澳洲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在2013赛季美巡赛季后赛-巴克莱赛(The Barclays)上的冠军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3D3 (9.5°),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8杆身

  球道木:Titleist 910Fd (15°),配Fujikura Rombax Pro 95杆身

  铁杆:Titleist 712U (2)和Titleist MB (3-9),配KBS Tour钢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4 (48°), Vokey Design Spin Milled (54°)和Vokey Design TVD K-grind (60°),配KBS Tour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by Titleist Futura X long

  球:Titleist Pro V1 (2013)

 

  913D3一号木有着445cc大小的杆头,更加传统的梨形杆头,是为那些需要一号木有更多可打性的球员而设计。D3型号没有左曲的设计版本。Titleist 913D3一号木装备了Titleist特有的SureFit Tour销杆,它能令球员可以分别独立调节杆头和杆身角度,该系统拥有16个调节位置,球员们可以依此来抬高或降低弹道,增加或者减少左曲或右曲的程度。该一号木出厂时会标准配备一根调节用的扳手,球员们可以用它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各项指数。同时,杆头重量也可以调节来影响挥杆份量和击球感觉,额外的SureFit Tour用重量块可以单独购买。

  而Titleist 910Fd则是一款Titleist公司出品的优质球道木;其杆头容积大,深深的杆面输出了加强的表现力并且在发球台上赋予球员更大的自信。凭借着更大的杆头容积设计,910Fd相比于传统的球道木提供了更远的击球距离以及控制力。更深的杆面以及更大的打击区域赋予了那些需要经常使用球道木的球员以更大的信心。而其含有的专利技术,SureFit? Tour双角度销杆提供了调节精准的、独立的杆头角度以及杆身角度的能力,使得打出的球路能取得更远的距离和精准度。

  712U新款多用途铁杆是专为那些需要稳定性和控制度的高球速球员设计的。在全球范围的职业巡回赛场上,一些高水平的球员希望用一支多用途铁杆来取代混合杆,使它成为传统的长铁杆的一种补充。712U输出的球路可塑性相对于传统的长铁杆来说大有提高,而旋转度和弹道控制又比混合杆来得好。

  Futura X标准型推杆在今年的大师赛上成为了赢得满贯赛事的又一款长推杆,它是高惯性力的大肚型推杆,能很好地防止杆头扭曲。它包括了8片可调节重量块,杆头的跟部和趾部位置都有大尺寸的金属环。无疑,斯科特的夺冠将进一步提升长推杆在巡回赛场上的地位。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48502.shtml report 1837 尽管一帮强劲的对手竭尽了全力却依然只能目送今年的大师赛冠军得主,澳洲名将斯科特再一次在美巡赛场上赢得重头赛事——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首战巴克莱赛的桂冠。亚当-斯科特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