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红魔强势挖角皇马 阿根廷红星赴热刺

01
1/14

01

2013年08月29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8月28日,欧洲转会市场进入到倒计时,各队还在为补强球队进行最后的努力。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了威廉的加盟,据悉巴西球星的身价为3200万英镑。曼联将会在转会大笔关闭之前向厄齐尔发起冲击,红魔的报价将达到5000万欧元。罗马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拉梅拉加盟热刺,拉梅拉的转会费将达到3500万欧元,与此同时罗马以1500万欧元从佛罗伦萨购得利亚伊奇。签鲁尼无望的情况下,切尔西将会在本周迎来他们今夏的第7位新援,猎豹埃托奥。尤文图斯则与曼联的葡萄牙边锋纳尼达成协议,斑马军团在继续巩固夺冠的阵容。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巴西球员威廉完成签约。双方签约5年,从俄超豪门安郅马哈奇卡拉俱乐部转投而来的威廉,将身披切尔西队22号战袍。蓝军没有公布威廉的转会费,根据此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巴西球星的转会费约为3200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