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北之行一胜两负 “伤腰”建业回到主场战骏豪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带着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东北之行,身心疲惫的建业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8月30日晚7点45,联赛第23轮,他们将迎来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挑战。

  虽然两地之间球迷的感情比较友好,但对于这个中甲的新邻居,建业心中也未尝没有一点小“怨念”,毕竟三个多月前正是在石家庄,建业的进攻核心尹鸿博意外受伤,至今还处于恢复阶段,而少了尹鸿博的建业在攻击力方面大打折扣。说句玩笑话,这次东北之行的糟糕战绩,多少也与永昌骏豪有一定的关系。

  不过玩笑归玩笑,这次主场对阵石家庄队,建业可真的不能手软,毕竟联赛还剩八轮,只比第三名多八分的领先优势也确实不保险,建业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当然,石家庄永昌骏豪虽然联赛排名不高,但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在东北大帅李树斌的调教下,他们原本羸弱的攻击线有了很大的改观,该队的“老油条”金尼更是焕发了第二春,目前他以10粒进球排在中甲射手榜的第五位。在上一轮客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他们更是一度压着联赛的榜眼狂攻了半个多小时,最终才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遗憾告负,尝到了最近7轮的首场失利。

  对于客队强悍的攻击力,建业教练组也是心知肚明,目前摆在他们面前的难题是如何打好手里的那几张牌。据了解,在带伤打了两场比赛后,最近表现不俗的祝一帆终于有点坚持不住了,他的因伤缺阵,使得建业本周还是有点“腰无力”。11

  作者:李 悦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8/29/content_948353.htm?div=-1 report 738 本报讯(记者李悦)带着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了东北之行,身心疲惫的建业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8月30日晚7点45,联赛第23轮,他们将迎来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挑战。虽然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伤腰”建业主场战骏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