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帆船 > 2013全运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全运帆船帆板赛开赛 海南水军力争冲击金牌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8日讯 (记者王黎刚)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今天在大连瓦房店市将军石港拉开帷幕,首日进行的是OP帆船公开级队赛的比赛,山东、上海、四川、辽宁四支代表队表现出色,进入将于29日进行的半决赛。这一项目的冠军将于30日产生。

  海南队的比赛30日开赛,海南队将参加帆板男女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米氏特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女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我省男子470级老将王伟东和邓道坤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和两届亚运会,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曾在2005年夺得过全运会金牌,他们将联手两对年轻组合向金牌发起冲击。海南的目标是夺取1枚金牌和1枚奖牌。王伟东和邓道坤已经在大连进行了3个多月的适应性训练,展望30日开始的比赛,邓道坤表示,尽力发挥出最好水平,力争向金牌发起冲击。

  十二运帆船帆板比赛共设有OP帆船公开级队赛、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米氏特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共九个项目的比赛,奥运冠军徐莉佳等优秀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共有十八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已在两个多月前进驻赛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全部比赛将于9月8日结束。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12天内比赛场地将军石港的气象条件非常适合开展帆船帆板运动,大风、中风、小风都有,将对运动员的技术全面性提出考验。比赛担负着为下一届奥运会选拔人才的任务,同时组委会还特别聘请了5名外籍国际级裁判前来执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姚新培表示,瓦房店市将军石水上运动基地选址很晚,但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建设,为全运会赛事的举办提供了非常好的硬件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57045.shtml report 812 本报海口8月28日讯(记者王黎刚)第十二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今天在大连瓦房店市将军石港拉开帷幕,首日进行的是OP帆船公开级队赛的比赛,山东、上海、四川、辽宁四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