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保级形势急转急下 主场迎战领头羊不容有失

  对于现在的泰达队来说,用急火攻心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主场负于上海上港队、客场输给武汉卓尔队让泰达队的保级前景又变得严峻起来,不仅前一段拼命积累的优势损失殆尽,紧接下来又要面对及其残酷的赛程。俱乐部方面本周也清楚地表明了姿态,接下来的比赛必须争取场场拿分,特别是未来的三场主场比赛,一定要全力争胜。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周末泰达队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就变得异常关键。

  泰达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与倒数第二名长春亚泰队有一分的距离,与倒数第四名上海申鑫队有四分的差距。看似泰达队保级形势尚可,但翻看泰达队未来五轮联赛的赛程,就会发现泰达队的前路异常艰险。未来五轮,泰达队将接连应战广州恒大队、江苏舜天队、北京国安队、贵州人和队和大连阿尔滨队。这五支球队无疑都是中超的实力派劲旅,泰达队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并不容易。本赛季首循环,泰达队与这五支球队交手仅收获两个积分,如果这次再不能提高效率,那么泰达队将进一步深入保级泥潭。与卓尔队的比赛后,泰达俱乐部领导的脸色非常难看,俱乐部和教练组也连夜开会商讨接下来的应对措施。据相关人士透露,泰达俱乐部已经给球队下达了死命令,未来的五场比赛拿到六分是底线。如果要达到这一目标,泰达队未来的三场主场比赛就变得更加至关重要。未来三个主场,泰达队将先后面对广州恒大队、北京国安队和大连阿尔滨队,不管对手如何强大,泰达队必须做足短兵相接、贴身肉搏的准备。

  不少球迷都认为,泰达队未来五大战役首战中超巨无霸广州恒大队是一个糟糕的开局,但泰达俱乐部却有着另一种想法。首先,恒大队在中超中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球队目前又基本把重心放在了亚冠比赛上,近三轮联赛,恒大队都有一些精神不集中的表现,在这个时候对抗恒大队,也许是战胜他们的很好的时机。另一方面,如果泰达队能够在主场战平甚至打破恒大队的不败金身,那么会对随后对战的几支球队形成很大的威慑力,也会对球队的信心和士气有着极大的提升。正所谓突破一点盘活全局,本场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其实也很可能成为泰达队保级的“命门”,毕竟,从恒大队身上取得积分的意义是非凡的。

  虽然泰达队很有想法,但足球场毕竟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地方。泰达队与恒大队的实力差距是明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能够对抗恒大,自然成为泰达队目前最大的难题。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专家组、教练组,本周一直在对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进行着研究和讨论。但不管最终的阵容如何,俱乐部已经向球队的精神面貌进行了要求,要求球员们必须以拼的态度来面对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在与恒大队的比赛中不得有任何的胆怯和懈怠,同时要保持旺盛的斗志和信心。同时,俱乐部和球队也希望能够尽量发挥出主场的优势,很多球员都表示,渴望天津球迷能够在球队最需要支持的时候到现场为球队助威,发挥出最强的第十二人的能量。而天津球迷也自然不会含糊,不少球迷都通过各种渠道表示,即便对俱乐部有着各种失望,但是在天津足球的生死时刻,一定要团结起来给球队最大的支持。记者也从多个售票点得知,本场比赛的门票从一开始放票就受到了追捧,从中就能看出津门球迷对本场比赛的期待和热情。

  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4008199918 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

  现场售票点:泰达足球场九号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59070.shtml report 1609 对于现在的泰达队来说,用急火攻心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主场负于上海上港队、客场输给武汉卓尔队让泰达队的保级前景又变得严峻起来,不仅前一段拼命积累的优势损失殆尽,紧接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