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前瞻:彭帅挑战前赛会冠军 郑洁张帅战双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中国金花彭帅将遭遇前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郑洁、郑赛赛、张帅将出战双打;此外费德勒、纳达尔、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也将亮相。

  小威廉姆斯(美国)-沃斯科波耶娃(哈萨克斯坦)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凌晨1:00

  卫冕冠军小威在首轮比赛中展现了强劲火力,让斯齐亚沃尼毫无招架之功,过早遇到小威的沃斯科波耶娃只能自认倒霉,看来要连续两年止步次轮了。塞蕾娜在去年罗马首轮完胜对手,此役再战过关不在话下。

  费德勒(瑞士)-博洛克(阿根廷) 阿瑟阿什球场约3:00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今年的北美热身赛发挥欠佳,但美网首轮还是展现出不俗实力,当然也与对手抵抗力一般有一定关系。第二轮,费德勒迎战世界排名第48位的阿根廷选手博洛克,两人曾在2012年罗马赛交手过一次,费德勒直落两盘胜出,考虑到双方的大赛经验,费天王两连胜问题不大。

  席尔瓦(巴西)-纳达尔(西班牙) 阿瑟阿什球场约9:00

  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北美硬地赛连夺冠军,在美网首轮也有上佳表现。第二轮,纳达尔迎战实力一般的巴西人席尔瓦,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西班牙人都技高一筹,获胜只是时间长短问题。

  沃兹尼亚克(加拿大)-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三场

  2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美网首轮送出双蛋晋级,第二轮她迎战世界排名第323位的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两人此前4次交手阿扎伦卡3胜1负占据上风,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法网,阿扎以两个6-4胜出,这场比赛各大赔率都看好白俄罗斯人过关。

  埃斯皮诺萨/纳瓦罗(西班牙)-威廉姆斯姐妹(美国)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四场

  大威输给郑洁后,还将与妹妹小威参加女双比赛,她们的首轮对手是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纳瓦罗,作为东道主宠儿,威廉姆斯姐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只要身体状态良好,过关问题不大。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彭帅(中国) 11号球场 23:00

  中国金花彭帅在首轮拼到抽筋,直落两盘完胜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第二轮,彭帅遭遇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两人在过往有过五次交锋,彭帅以2胜3负略处下风,不过最近两次交手都是彭帅取胜,如能提升发球状态把握住关键分,彭帅取胜并非没有可能。

  张帅/舍夫多娃-库德亚特赛娃/罗迪奥诺娃 8号球场第四场

  张帅/舍夫多娃在首轮迎战库德亚特赛娃/罗迪奥诺娃,两对组合各有特点,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郑赛赛/勒普琴科-阿维德森/卡内皮 14号球场第三场

  郑赛赛/勒普琴科尽管在澳网有上佳表现,但在北美热身赛的西南财团赛首轮即遭淘汰,两人的特点已经逐渐被对手熟悉。美网首轮面对阿维德森和卡内皮的跨国组合,郑赛赛/勒普琴科在配合默契程度上好于对手。

  郑洁/米尔扎-贝克/普尤格 16号球场第二场

  金花郑洁在苦战三盘淘汰大威后,将与米尔扎在女双首轮迎战贝克/普尤格,好在对手实力不强,在纽黑文赛斩获冠军的郑洁/米尔扎有望晋级。(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63729.shtml report 1960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中国金花彭帅将遭遇前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郑洁、郑赛赛、张帅将出战双打;此外费德勒、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