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迎战石家庄欲一扫阴霾 祝一帆伤愈参加训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实习生 马英剑

  本报讯 本周五晚7点45分,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一胜两负,建业结束“寒冷”的东北三连客之旅后,回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建业在客场3∶0大胜对手,期待此役再次拿下石家庄,一扫东北之旅的阴霾。

  两队首回合交手,建业做客石家庄,球员与球迷都受到当地球迷热情欢迎,但这种和谐的状态并未带到球场上,比赛开始后不久,建业前场核心尹鸿博便被对手一脚踹伤,这使建业刚有起色的进攻蒙上了一层阴霾。自陆峰、尹鸿博相继受伤后,建业队在后腰位置上使用最多的是黄希扬和祝一帆的组合,他们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一组,但在这个容易吃牌和受伤的位置上,只用一对固定搭档显然不现实。试过黄希扬和李磊搭档、乔巍和祝一帆搭档,到上轮的桑科和黄希扬搭档,老唐一直在不断尝试,但至今还没看到令他满意的模式。

  最近几轮,对于石家庄来说每场都是硬仗,接连挑战积分榜前5名的球队,对球队的实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主场拿下深圳红钻,客场面对哈尔滨毅腾一球遗憾败北,也证明了石家庄永昌骏豪的战斗力。本轮面对建业,石家庄主帅李树斌表示:“实际上最关键的是客场,对手又是建业,比赛一定不好打,接下来还有几个难打的对手。但再难,我们也得顶住,一场一场咬下来。输球也没什么,现在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思路走。”

  昨日下午4点,建业队在中牟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了公开训练课,整个过程紧凑而轻松,另外还有大约100名从各地赶来的球迷在现场为建业小伙子们加油,一个好消息是,因伤缺席上轮比赛的祝一帆已伤愈回归。

  训练大致分为球感球性练习、协调性、传抢配合、分组对抗、传切打门和放松几个步骤。在球感球性练习过程中卡通戈跟拉斐尔分在了一组,两人时不时开着玩笑,显得很轻松。在分组对抗中,桑科和顾操搭档中后卫的组合出现在其中一组中,上轮比赛出任后腰的桑科明显不适应,而他回到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会使建业的防线更加稳固。传抢中,不断传来教练“敲、敲、敲,早出球,动起来”的吼声,对传接配合的练习表现出高度重视。

  本场比赛也是建业结束东北三连客“回家”的首场比赛,东北的三个客场一胜两负不但让建业失去了不败的光环,也让建业在积分榜上只领先少赛一场的毅腾6分。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将进入两周休赛期,重回主场的建业需要鼓舞士气赢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65973.shtml report 1166 □记者王玮皓实习生马英剑本报讯本周五晚7点45分,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一胜两负,建业结束“寒冷”的东北三连客之旅后,回到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骏豪。本赛季双方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