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乙组U18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男足首次闯入全运四强 宋卫平放话力争夺金

作者:体坛报
体坛报记者龚力魄大连专电

  “太不容易了,这么多年来,浙江足球终于进入了全运会四强。”说这话的是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天晚上,见到相熟的本报记者,沈强抑制不住心底的激动。

  他确实有理由激动,在全运足球的历史版图中,浙江队从来就不是强势力量,但是昨天,浙江足球首次杀入全运四强,他们有机会在接下去的一周时间内书写新的全运足球版图。

  昨天的比赛,浙江队依靠队长程进第15分钟的进球1:0战胜山东队取得两连胜,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并不能确保晋级四强。最终的结果将取决于随后进行的湖北与吉林的同小组比赛成绩。

  两个小时后,湖北与吉林的比赛结束,两队最终打成2:2,这也意味着积6分的浙江队已经提前一轮晋级四强。获悉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浙江全运男足乙组主教练石崎信弘,刚刚回到酒店的石崎信弘并不知道这一消息,当翻译将记者的话转达给他时,他却没有意想之中那般激动:“是吗?哈哈,其实早就料想到了。”

  其实早在几天之前本报记者对石崎信弘的采访中,后者就已经放出豪言:“我的目标就是夺得全运会金牌。”因此晋级四强或许只是他计划的第一部分而已。而他的自信也来自于老板宋卫平对他的信任,第一场比赛后,宋卫平专门请他吃了个晚饭:“放下一切包袱,一场一场拼就可以。”

  昨天下午,宋卫平依然亲临现场观赛,中途一度下起了雨,但是坐在看台上的老宋并未选择去室内躲雨,甚至没有打伞,身先士卒为他口中的“小孩们”加油。而当比赛最终1:0完场的时候,宋卫平身上也早已湿透。赛后他特意找到教练组,说了八个字:“力争夺金,创造辉煌。”

  明天,浙江全运男足乙组将迎来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湖北队的挑战,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是全队上下都明确了争夺小组第一,避开东道主辽宁的想法,“我告诉球员们,忘掉今天的胜利,下一场比赛一样去力拼对手,力争小组第一。”助理教练汤辉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67720.shtml report 908 体坛报记者龚力魄大连专电“太不容易了,这么多年来,浙江足球终于进入了全运会四强。”说这话的是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昨天晚上,见到相熟的本报记者,沈强抑制不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