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公布新一届集训名单 武汉两教练入选教练组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

  在汉军苦苦保级之际,国足的“武汉势力”却愈来壮大。昨日公布的新一届国足名单中,除曾诚、荣昊、张稀哲3名武汉籍球员外,卓尔教练王军和湖北华凯尔教练刘俊峰也进入教练组,将辅佐代理主帅傅博完成下个月的两场国际热身赛。

  救火出色 傅博继续挑土

  为备战10月15日客场对阵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足国家队将于9月6日和10日在天津进行两场热身赛,分别迎战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国家队。

  因上个月四强赛带队救火表现出色,代理主帅傅博得到了外界的普遍认可。中国足协近期召开会议研讨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在外教暂时不能到位的情况下,最终决定由傅博继续一肩双挑,同时兼任国家队、U22国家队主教练。

  U22国家队10月份将有东亚运动会任务,傅博于是把U22教练组的刘俊峰、赵旭东也一同召入国足教练班子,“就是一起研究U22的一些备战工作。”

  现国足一号门将曾诚,正是刘俊峰当年在武汉光谷队时一手调教出来的,两人情同父子。这次师徒在国足再次搭档,对于曾诚心理和技术上的提高,大有裨益。

  征调王军 卓尔爽快放行

  根据国足安排,本次集训人员将于9月1日在天津报到。也就是说,本月31日中超上海客场打完,王军第二天就将暂时放下卓尔的训练工作,为国足效力。

  四强赛期间,王军就进入国足教练班子。当时卓尔由图拔挂帅,王军的被征调对球队训练影响不是很大。而今他升任卓尔教练组组长,球队状态刚有些起色,而近十天时间无法与球员面对面指导,对于苦苦保级的卓尔队显然不太有利。

  尽管俱乐部利益会有一些损失,对于王军去国足效力,卓尔方面态度很明确:全力支持,开绿灯放行。毕竟国家队荣誉第一位的。

  在王军空缺期间,卓尔训练将由郑斌全面负责。上轮主场取胜对天津泰达的比赛,郑斌一直站在暴雨中大声提醒球员,困境中的执着态度,令球迷印象深刻。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73568.shtml report 1022 记者俞国伟在汉军苦苦保级之际,国足的“武汉势力”却愈来壮大。昨日公布的新一届国足名单中,除曾诚、荣昊、张稀哲3名武汉籍球员外,卓尔教练王军和湖北华凯尔教练刘俊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