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对赛程安排表达不满 打罗德拉既愉快又难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比赛日。男单卫冕冠军穆雷登场亮相,对阵法国老将罗德拉。最终,状态出色的三号种子直落三盘,以6-2/6-4/6-3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将会对决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

  因为当地下了四个小时的雨扰乱了赛程,本场比赛直到当地时间晚上9时55分才开始,这是美网历史上开球第三晚的比赛。不过好在穆雷只用98分钟就结束了比赛,“补回”了时间。穆雷说:“我想第一轮比赛的开球时间那么晚并不理想。”穆雷先是委婉的表达了一下不满。

  赛会三号种子穆雷在去年的美网夺冠结束了英国人对英国男网76年的等待,穆雷说:“虽然得了大满贯但是也要这么晚打比赛,打比赛和是否是大满贯得主没有什么关系。”

  对于赛程安排穆雷介绍了一些情况,他说:“周六的时候我们被问到想在周二打还是在周三打,我们说周二,然后他们告诉我周三打,可能在周三白天打,然而我们在周二准备离开的时候他们却告诉我们可能要在周三晚上打。”

  穆雷对于赛程安排者的应变也表示了些许不满,他说:“都知道天气会这样为什么不给我调换场地呢,这样的天气对谁都会不爽,裁判、组织者、球员等等。我只是想到场地上比赛,是在阿瑟阿什球场还是15号场地都没有关系。”

  不过尽管比赛很晚才开始,但是球场依然满座,穆雷对此也非常感动,在比赛结束接受现场DJ采访的时候他特意感谢了他的粉丝,他说:“感谢你们每个人的守候,我知道现在很晚了,但这让这次座无虚席有些不同的感觉。”

  虽然比赛开始的很晚,不过穆雷和罗德拉依然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罗德拉是名发球上网打法选手。穆雷说:“和他打比赛很难集中精力,因为他球路多变,你要为一切可能做好准备,和他打球既感到愉快又感到难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77389.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比赛日。男单卫冕冠军穆雷登场亮相,对阵法国老将罗德拉。最终,状态出色的三号种子直落三盘,以6-2/6-4/6-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