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两巨头力挺里贝里欧洲最佳 布拉特:我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欧洲足球先生的评比结果即将出炉,拜仁“国王”里贝里和葡萄牙球星C罗、梅西将角逐欧洲MVP的殊荣。自从1996年的萨默尔之后,再也没有在德甲联赛效力的球员当选欧洲足球先生,上赛季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的里贝里,这次有望结束德甲联赛的尴尬纪录。在评选结果出炉前,拜仁CEO鲁梅尼格和主席赫内斯都表达了对里贝里的支持,二人认为里贝里一定会成为欧洲足球先生。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表示,里贝里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配得上这个荣誉。

  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里贝里是最有资格成为欧洲足球先生的人,他希望里贝里可以击败C罗梅西赢得荣誉,“对于我来说结果很明确,只有一个人能成为欧洲最佳,他就是里贝里。我希望他能够在周四成为欧洲最佳球员。这将体现他的技术水准,而且这也证明了他的表现不仅仅得到德国的认可,也得到了整个欧洲的认可。”鲁梅尼格非常希望,里贝里可以成为欧洲最佳球员。

  拜仁主席赫内斯,也表达了对里贝里的支持,他坚信里贝里会赢得欧洲最佳球员的荣誉,“毫无疑问,里贝里应该成为欧洲足球先生,只有他能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看看里贝里上个赛季的表现,尤其是欧冠联赛上的发挥,完全找不到理由阻止他得奖。梅西和他的巴塞罗那被里贝里击败,至于C罗,我觉得他完全没有竞争力。从竞技上的角度完全没有理由不让里贝里得奖,如果说里贝里最后无法成为欧洲足球先生,那么一定是某些政治方面的原因。”赫内斯说到。

  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对队友的支持,“我也希望里贝里可以成为欧洲足球先生,他在上个赛季有着非常、非常出色的表现,也为球队赢得了许多的冠军奖杯。从荣誉上看,里贝里的确比C罗和梅西有更大的优势。”施魏因斯泰格说到。在此之前里贝里就曾经自信的表示,自己上赛季随队勇夺三冠,这是自己在评选中的最大优势。“我希望赢得这项荣誉,我付出一切,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我都在努力争取荣誉。”里贝里说到。

  除了拜仁上下外,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表达了对里贝里的支持,“他就是球场上的一门加农炮,他每场比赛都全情投入,他前后不断的跑动争取机会,他想要不断的进球和胜利。而且,他还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团队球员,在个人的性格上也在不断的进步。”当地时间本周四,里贝里将和拜仁CEO鲁梅尼格一起前往摩纳哥参加欧洲足球先生的颁奖,之后他将前往布拉格准备和切尔西的超级杯比赛。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99207.shtml report 1385 欧洲足球先生的评比结果即将出炉,拜仁“国王”里贝里和葡萄牙球星C罗、梅西将角逐欧洲MVP的殊荣。自从1996年的萨默尔之后,再也没有在德甲联赛效力的球员当选欧洲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