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足猜想:卫冕冠军1场不胜 鄂浙或携手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全运会男足乙组将展开第三轮较量。A组比赛里,已经取得两连胜的辽宁继续高奏凯歌,以三连胜出线的可能性极大。B组里两战全败的卫冕冠军山东,存在着三战一场不胜的可能性,浙江和湖北则有望联袂出线。

  A组:辽宁望三连胜出线

  前两轮比赛里,辽宁队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相继以三球优势狂扫四川和陕西,以两战进6球不失1球的骄人战绩傲视群雄。辽宁队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水准,这也令他们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以辽宁所展现出的实力和状态来看,实现小组出线目标轻而易举,如何在淘汰赛上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冲击冠军,当是他们更应该考虑的。

  辽宁末轮里只需要一个平局,即可锁定小组第一的资格,这或令他们在末轮比赛里有所保留。不过以辽宁的实力来看,即便派遣替补出阵也绝对不容小觑,故而他们击败上海取得三连胜也是可期的。

  在辽宁锁定一个出线权无悬念的情况下,小组次席的争夺则将在陕西和上海两队间展开。上海末轮将面临夺冠热门辽宁,陕西则将面临前两轮里遭遇全败且一球不进的四川,双方谁胜面更大可想而知。由于上海赢球难度较大,而陕西击败实力在自己之下且士气低落的四川并不困难,故而陕西有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偕同辽宁出线。

  B组:卫冕冠军恐一场不胜

  中国足球有两大人才宝库,一个是辽宁,那一个便是山东。本届全运会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山东发挥却令人大跌眼镜,他们在前两轮比赛里连遭羞辱,先是以2-5的大比分惨败给湖北,随即再以0-1不敌浙江。在遭遇两连败后,山东队已经提前宣告卫冕失败,小组赛里便宣告淘汰出局。

  最后一轮比赛,对山东来说纯属荣誉之战,关系到他们能否以一场胜利告别全运赛场。山东的对手吉林,则仍然保留着晋级四强的希望,这也令山东队想要赢球并不容易。从上届见谁灭谁一路冲冠的豪气干云形成鲜明对比,山东本届的堕落之快也令人唏嘘不已。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则将在浙江和湖北之间展开。其中浙江在以两个1-0力克吉林和山东后,两战全胜拿到6分成为首个晋级四强的队伍。本小组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则将在4分的湖北和1分的吉林之间展开。

  形势对于湖北来说相对有利,末轮面对已经提前出线的浙江队,他们只需要一个平局便可确保四强名额。浙江在已经获得小组出线权的情况下,着实没有死拼湖北的理由。吉林想要出线难度极大,其一是要求湖北在末轮比赛里负于浙江,其二还需要自己以大比分战胜山东,以确保球队在净胜球上压倒湖北获得出线权。吉林的对手山东虽然出局,但卫冕冠军为避免遭遇全败自然会全力以赴狙击吉林。(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405486.shtml report 1301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全运会男足乙组将展开第三轮较量。A组比赛里,已经取得两连胜的辽宁继续高奏凯歌,以三连胜出线的可能性极大。B组里两战全败的卫冕冠军山东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