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世预赛名单:里贝里领衔 斑马新核入选

01.朗德罗
1/26

01.朗德罗

2013年08月29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法国足协官方公布接下来两场世预赛的25人大名单,在主帅德尚的这份名单中,阿森纳拥有3人入选,成为法国国脚贡献的最大户。此外里贝里、本泽马和洛里斯等绝对主力悉数入选,博格巴、孔多比亚、吉拉沃吉、曼加拉和格雷尼尔等各大联赛新锐也在这份名单中,不过近期深陷转会传闻,尚未代表纽卡斯尔英超联赛出场的卡巴耶则落选。

  在目前的世预赛欧洲区第9小组中,法国队5战3胜1平1负,积10分,以1分之差名列西班牙之后排在小组第二。高卢雄鸡将在9月6日做客挑战格鲁吉亚,然后是9月10日做客面对白俄罗斯,对于志在夺取小组第一的法国队来说,面对这两支实力较弱的对手只有一个目标,那便是全取六分。同时,法国队首席射手本泽马也希望在面对这两个对手时打破自己国家队长达1155分钟的进球荒,要知道本泽马上一次为法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6月11日对阵爱沙尼亚的热身赛中。新赛季本泽马在皇马状态不错,在这两场世预赛中完成破门,将有助于本泽马完成自我救赎,并重新找回自信。

  法国队世预赛25人大名单:

  门将:朗德罗(巴斯蒂亚)、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摩纳哥)、克利希(曼城)、德布希(纽卡斯尔)、埃弗拉(曼联)、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曼加拉(波尔图)、拉米(瓦伦西亚)、萨尼亚(阿森纳)

  中场:卡普埃(热刺)、格雷尼尔(里昂)、吉拉沃古(圣埃蒂安)、孔多比亚(埃维利亚)、马图伊迪(巴黎圣日尔曼)、博格巴(尤文图斯)、穆萨-西索科(纽卡斯尔)

  前锋:本泽马(皇家马德里)、吉尼亚克(马赛)、吉鲁(阿森纳)、纳斯里(曼城)、帕耶特(马赛)、里贝里(拜仁慕尼黑)、瓦尔布埃纳(马赛)

  (考拉)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