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球馆征服者:科比成五方霸主 乔丹仅剩一座

科比
1/6

科比

2013年08月30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在4月11日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47分,这是玫瑰花园球场客队球员拿下的最高分。每一座NBA球馆都会流传着一则传说,在里面会有各种各样的赛场神话在岁月的流逝当中依然经久不衰。而在NBA的29座球馆当中虽然各有主人,但谁才是真正的征服者呢?搜狐体育为球迷们奉上联盟的六大球馆征服者,看看在常规赛当中,这些球馆的最高得分纪录。

  1、科比-布莱恩特,百事中心(掘金)、时代华纳有线球馆(山猫)、联邦快递球馆(灰熊)、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斯台普斯中心(湖人)

  在NBA总共29座球馆的得分纪录榜当中,科比一个人就占据了5座,是保持NBA历史上保持各个球馆最高得分纪录次数最多的球员。可见他在整个联盟当中所展示出来的震慑力。丹佛高原是很多球队的噩梦,但早在2003年2月13日,还是身穿8号球衣的科比就曾经狂轰51分,带领湖人踏平百事中心球馆;山猫还并不是太入流的球队,但在他们短暂的历史当中,依然还是科比留下最悲痛的一幕,2006年12月30日经过三加时的争夺,科比刷下58分,不过那场比赛湖人遗憾告负;如今的科比和加索尔是好搭档,但他也曾经羞辱过加索尔,在2007年3月23日客场对阵灰熊时,他轰下60分轰塌孟菲斯联邦快递球馆;在球星辈出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科比曾经在2009年2月2日独自刷下61分;最让联盟震惊的纪录是留到最后的,科比曾经在主场对阵猛龙的时候狂轰81分,成为斯台普斯球馆最不可逾越的纪录。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