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精彩对决:飞人并肩冲10秒 蝶后之争白热化

刘子歌PK焦刘洋
1/8

刘子歌PK焦刘洋

2013年08月3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竞技体育被称作是和平时期的战争,人类本性中的好强、好胜与好斗,演绎为赛场上的更快、更高与更强。如果没有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对手,比赛无疑将会变得乏味。今年夏天,辽宁将为运动健儿提供舞台,一场场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也将上演。

  一、刘子歌PK焦刘洋

  代表国家队出战,焦刘洋和刘子歌在200米蝶泳项目上是中国队的双保险,在全运会两人则需要各为其主上演巅峰对决。作为两名奥运冠军,焦刘洋一度在近年来占据上风,不过进入2013年后焦刘洋状态有所下滑,而隐忍几年的刘子歌则在世锦赛上上演王者归来戏码。焦刘洋对于两人的关系曾这样说:“刘子歌的存在能够让我一直坚持,因为有一个对手在,我会始终绷着弦,如果没有竞争对手在,会让我有松懈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