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麦蒂NBA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遗憾未获总冠军 季后赛输活塞小牛最难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蒂05年季后赛绝杀小牛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从NBA退役的麦蒂接受了《NBA官网》的电话采访。采访期间,T-mac表示对自己没能拿到NBA总冠军感到有些遗憾,此外他还表示季后赛对阵活塞队和小牛队的系列赛令他难忘。

  16年职业生涯,麦蒂上赛季跟随马刺队闯入NBA总决赛,但可惜最终没能获得总冠军戒指。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麦蒂说道:“每名球员的终极目标都是总冠军,但不幸的是,我是那些没有做到的球员之一。不过纵观我的16年职业生涯,还是留下了一些现象级的表现。”麦蒂所说的是他在火箭队效力时感动上帝的35秒13分,以及率队取得22连胜。

  职业生涯先后效力7支NBA球队,睡眼惺忪的麦蒂总是非常自信。对此麦蒂表示:“这是从小就养成的。现在的孩子们很少有了,那时我们经常出没在公园、球场,和比自己大的家伙对抗,还是用那种劣质的篮球。紧接着我打了有组织的篮球比赛,之前的经验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让我变得自信了。”

  从高中直接进入NBA,麦蒂由1名防守球员,转变成NBA史上最犀利的进攻利器之一。麦蒂说道:“刚进入联盟时,猛龙队主帅对我说,只要我做好防守就能留在场上,所以那时我根本不需要担心进攻。而当我觉得可以防住对位的所有球员时,我开始练习投篮,希望在进攻端有所斩获。结果是我的跳投越来越准,一切都按照我的方式进行着。”

  在加盟马刺队之前,麦蒂职业生涯最大的魔咒是从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那些令麦蒂失望的季后赛,有哪些是他想再来一遍的呢?在想了一会儿之后,麦蒂说道,“也许是我在奥兰多时对阵活塞队的系列赛吧(02-03赛季),我们3-1领先,我当时很生气,因为那是联盟将季后赛首轮赛制改为7战4胜制第1年,不改的话,也许结果就不同了(笑)。还有05年对阵小牛队的系列赛也令我印象深刻,我们前2场都在达拉斯赢了球,但之后却在主场连输2场。我当时的想法是,‘不是吧,这也会?’最后我们在第7场输了球。这2个系列赛是我季后赛生涯最大的遗憾。”(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16163.shtml report 2560 麦蒂05年季后赛绝杀小牛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从NBA退役的麦蒂接受了《NBA官网》的电话采访。采访期间,T-mac表示对自己没能拿到NB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