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拉尼遭佩内塔横扫止步次轮 扬科轻取抗癌斗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埃拉尼以3-6/1-6惨遭世界排名曾高居前十的同胞佩内塔横扫,成为了目前出局的最大种子,19号种子科斯蒂亚以5-7/1-6爆冷不敌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也止步于第二轮;9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3/6-2轻取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顺利晋级32强。另外,10号种子文奇、16号种子利斯基、24号种子马卡洛娃和25号种子卡内皮等人也成功打进了第三轮。

  由于莎拉波娃宣布退赛,意大利一姐埃拉尼荣升为第四大种子独守一个1/4区,并且她还成功避开了当今女网的几大高手,但是在大满贯的比赛中运气仅仅是一部分,这个整体实力较弱的片区仍然布满暗礁,埃拉尼的同胞佩内塔就是一位前TOP10高手,况且在双方此前的5次交手中佩内塔还以3胜2负占据优势,目前佩姐正在逐渐找回昔日的状态,首轮她也是仅让对手拿到两局送蛋胜出。

  果然,今天的比赛中佩内塔状态大好,首盘她的制胜分以21-7遥遥领先,而非受迫性失误仅比对手多送出3分,疯狂的破掉了4号种子5个发球局中的4个,埃拉尼拿到了比对手更多的破发机会,但是只兑现了两次,首盘3-6落败。第二盘佩内塔越战越勇,埃拉尼还是屡屡错失破发机会,在将3个破发点全部错过后她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就以1-6落败,遗憾止步第二轮。

  9号种子扬科维奇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后者近年来一直与癌症作斗争,本次美网首轮是她两年来首次取得大满贯正赛胜利。在双方此前的交手纪录中克娃还以3胜2负领先扬科,但是目前显然扬科状态大好。首盘双方都只拿到了1个破发点,但只有扬科成功兑现,从而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塞尔维亚人越战越勇,很快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之后克娃稳住阵脚连保带破追了两局,但扬科的低潮非常短暂,稍事调整后她又连下两局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轻松晋级32强。9号种子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日本小将奈良久留美,后者爆冷击败了19号种子科斯蒂亚。

  科斯蒂亚在热身赛罗杰斯杯上打进了决赛,本次美网的前景也颇被看好,她今天的对手奈良久留美是一位资格赛球员,身高只有1.58米,不过今天这位日本小将的发挥惊人出色,首盘科斯蒂亚除了轰出两记ace外在其他环节的表现都不及对手,结果在坚持到5-5平后还是连丢两局,首盘5-7惜败。第二盘奈良久留美打得越发得心应手,而科斯蒂亚则因为急躁而失误连连,结果她的3个发球局全部被对手破掉,只凭借唯一破发保住了一点颜面,日本小将以6-1锁定胜利,爆冷打进了第三轮。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种子选手都成功闯关,16号种子利斯基以6-2/6-3横扫了阿根廷人奥玛查亚,25号种子卡内皮6-4/6-1轻取斯洛伐克新星斯齐美迪洛娃,24号种子马卡洛娃两个6-4完胜黄金奶马泰克,10号种子文奇以4-6/6-1/6-2强势逆转了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哈萨克斯坦美女舍夫多娃以6-2/6-3轻取奥地利的阿奇莱特内尔,顺利晋级女单32强。(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17425.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多场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埃拉尼以3-6/1-6惨遭世界排名曾高居前十的同胞佩内塔横扫,成为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