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下!下!意甲签运如狗屎 三强比着打死亡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17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最终抽签揭晓,意甲三队中,尤文抽到皇马AC米兰抽到巴萨,那不勒斯抽到阿森纳多特蒙德。赛后意大利众多媒体专家予以解签。

  尤文中下签

  《全市场》认为“尤文图斯在抽签过程中一度非常紧张”。当尤文作为第二档次球队抽到皇马时,确实斑马军团可能陷入更加凶险的小组(比如碰第三档次的曼城、多特蒙德),但是最终在三档四档球队里,尤文抽到了加拉塔萨雷、哥本哈根。对于尤文而言,这算得上是一个中下签,虽然看起来不是太恐怖,但是想要出线绝不轻松。《都灵体育报》指出“一个真正的考验”。

  皇马无疑是尤文的大敌,欧足联统计,皇马尤文历史14战,双方各拿下7场,势均力敌。不过从财力、近况来看,皇马握有一定的优势,更何况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作为前尤文米兰主帅,对意甲极其了解。第四档次球队哥本哈根虽然实力有限,但第三档球队加拉塔萨雷有斯内德、梅洛、穆斯莱拉等意甲旧将压阵,给尤文带来的麻烦会比想象中更大。

  在这个小组,尤文图斯有着坐二望一的基本实力。但是尤文最大的烦恼在于几个主要对手对于斑马军团都是“知己知彼”。

  米兰中下签

  与尤文类似,AC米兰的签运也不好,抽签结果介乎于“下下签”和“中签”之间,算是有些糟糕、但不算最糟的局面。

  过去两个赛季米兰在小组赛、淘汰赛里六次对撞巴萨,总体战绩处于绝对下风。如今红黑军再次抽到巴萨,原本实力就落于下风,更何况夏季米兰并没有重购,而巴萨引进了内马尔等巨星。连《米兰体育报》都不得不承认,除非出现奇迹,否则米兰很难争夺小组头名。

  因此米兰的出线局势,就将取决于本组三档、四档球队。红黑军本可能抽到更可怕的对手(比如多特蒙德等等),但红黑军最终碰到了第三档里实力一般的阿贾克斯、第四档里实力较强的凯尔特人。从实力来看,米兰对比两队还是有一些优势,但是红黑军面临的潜在危机是:米兰最大的优势难以发挥。

  米兰多年来征战欧战最大的法宝,是球队丰富的欧战参赛经验。可是阿贾克斯、凯尔特人也都是欧战老油条,上述两队在经验方面远超那些欧战新军或者新财阀。两队实力虽然弱于米兰,可是如果战术得当状态出色,完全可能制造冷门。这个小组,米兰难以抵抗巴萨,对两支弱队优势有限,加上米兰板凳深度确实不足,因此出线面临苦战。

  那不勒斯下签

  那不勒斯作为第四档次球队参与抽签,原本就做好了深陷死亡之组的心理准备。但这个抽签结果出台后,那不勒斯还是面色极不好看。《共和报》认为,这个结果是那不勒斯所有可能抽出的结果中,相对比较差的结果。

  考虑到那不勒斯是四档球队,因此对该队而言,上签应当是一、二、三档抽到相对较弱的球队(比如一挡的本菲卡、二档的陆军、三档的奥林匹亚科斯、巴塞尔)。可是那不勒斯最终抽到了一挡里实力中游、二档里实力中游、三档里实力最强的球队。这毫无疑问算是一种厄运。

  更重要的是,从实力来看,这个小组四支球队阿森纳、多特蒙德的实力特别是欧战经验,都比那不勒斯略强。马赛虽然明星不多,但也是欧战老油条,法甲冠军争夺者。这四队没有明显的弱旅,势必展开连番鏖战,陷入这样的小组,那不勒斯面临一场真正的混战。这个小组虽然比之前拜仁、曼城、那不勒斯的小组看起来要好一些,但实际上的凶险有过之而无不及。

  (阿苏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18490.shtml report 3911 [相关]巴神赛季首球米兰欧冠晋级..|阿森纳2-0入欧冠正赛..-->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17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