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这次没有死亡之组 徐阳颜强解析F组乱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3年8月30日凌晨,欧冠小组抽签仪式正式揭晓,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的直播中,贺炜、徐阳和颜强也对抽签的结果进行了分析。

  贺炜在解签前说:“这个星球上最好看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的今年的剧本大纲已经写好了,但是剧情啊、冲突啊、高潮啊都要在正式的小组赛开始之后才开始进行。”随后他对分组结果进行了分析:“这个分组没有特别明显的死亡之组,但是每个小组也都不好打。两支葡萄牙球队所在的小组实力都比较平均,没有出现实力太强的球队。”

  徐阳从C组开始分析:“本菲卡这个组,巴黎相当来说会强一些。奥林匹亚科斯、安德莱赫特这两支球队可能对本菲卡、对巴黎构不成什么太大的威胁。初一看,似乎每个小组都有一些强队,但是死亡之组还真的不是特别多。A组曼联肯定一枝独秀,但是另外三支球队实力比较均衡。给我感觉真正的死亡之组是F组,这个组是最强的死亡之组。”

  颜强抢过话头:“B组皇马、尤文两强相遇,但是另外两支球队加拉塔萨雷跟哥本哈根打两回合应该很难压制强队。D组曼城终于抽到了一个相对难度要低一点的签。”徐阳接茬道:“还是拜仁和曼城。比尔森胜利进入小组赛已经胜利了。”

  颜强继续分析E组形势:“切尔西这个组,我觉得沙尔克实力可能稍微接近点切尔西,但是以穆里尼奥打欧战的经历来说应该问题不大。G组是葡萄牙球队抽到的一个好签,但是G组倒有可能成为一个不怎么明确的小组,因为马竞、波尔图、泽尼特这三支队有的一争。H组上个赛季巴萨就跟凯尔特人在一个小组,经历过这两场比赛较量后我觉得这个赛季会更加小心的。阿贾克斯还是支年轻军,我觉得还是很难压制住巴萨和米兰。F组现在从阵容来看,马赛可能稍微稍微不是那么整齐。但是多特蒙德走了格策,来的两个新加盟球员(梅希塔良、奥巴梅杨)实力更强。那不勒斯更不用讲,那不勒斯投入超亿,而且是从阿森纳手中抢走了伊瓜因。通过卡瓦尼一个转会,让自己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提升。我想那不勒斯在这个小组完全具备成为黑马的可能。

  徐阳总结道:“欧洲从来无弱旅。”贺炜则说:“当然大家最后想看到的还是那几支豪门俱乐部,希望他们能够走到最后。因为在打入淘汰赛之后,在越往后剩下的球队越少的情况下,我们不排斥看到黑马,但是我们更想看到这些豪门俱乐部在真正的压力面前、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表现出自己真正的高水平。这个可能是欧冠带给我们的最大意义。”徐阳答道:“你会看到的,你一定会看到的。”

  颜强最后提到一点:“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在今天抽完签之后还有三个工作日,所以很多球队都会引援,我们看到巴萨的防线、阿森纳整体转会、曼联也会有这方面的考虑、甚至皇马和热刺之间关于贝尔的转会是不是能不能完成、切尔西昨天刚刚买下威廉。这一系列的变化也会随着欧冠抽签的出来在未来两三天内继续进行。”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0820.shtml report 3632 [相关]巴神赛季首球米兰欧冠晋级..|阿森纳2-0胜入欧冠正赛..-->2013年8月30日凌晨,欧冠小组抽签仪式正式揭晓,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的直播中,贺炜、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