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连下八局送蛋横扫猛女 科贝尔险胜美女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延续良好状态,她在轰出了一波连赢八局的攻势后仅耗时69分钟就以6-3/6-0横扫哈萨克斯坦辣妹沃斯科波耶娃,强势晋级32强;美国人第三轮的对手是另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科贝尔以6-4/2-6/6-3险胜加拿大新秀布查德,也收获了一张32强入场券。 >>技术统计

  小威在首轮只让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拿到一局,王者霸气无处不在;而沃斯科波耶娃能在首轮直落两盘打掉罗马尼亚削球手尼库莱斯库也可以看出她在耐心和稳定性上的进步。此前小威和沃娃仅在去年的罗马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美国人只让对手拿到五局。以双方的实力和打法特点来看沃娃爆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她要做的就是尽量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拿到更多的分数。

  首盘比赛由沃斯科波耶娃先发球,哈萨克斯坦人发球状态出色,前两局都保的很轻松,第四局她还率先拿到了破发点,不过小威没有让对手得逞,顽强保发将比分追至2-2;第五局沃娃的状态出现了松动,小威立刻抓住机会破发,从而在保发后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沃娃保住第七局后在第八局0-40落后的情况下和小威展开多次平分的缠斗,可惜没能破发,这样她有些心灰意冷,结果在第九局错过了多个局点后再遭破发,小威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小威以love game保发开场,沃娃已经没有了首盘的气势,在第二局里失误频频,小威只让对手得了一分就破发得手,从而在保发后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此时大比分落后的沃娃有些失了方寸,不断的失误让她很快再丢两局,陷入了0-5落后的绝境;最终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情面,她以破发的方式将比分定格在6-0,强势挺进了女单第三轮。

  8号种子科贝尔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加拿大新星布查德,首盘科贝尔两度率先破发都被对手回破,直到她在第九局再度破发后才终于守住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第一局科贝尔又破发得手,但是之后布查德打出了一波连赢五局的攻势,德国一姐在第七局用破发的方式止住了颓势,可是自己的发球局发挥依旧不理想,布查德再度破发以6-2扳回一盘。决胜盘科贝尔又是迎头破发,之后一直将优势保持到5-3领先,布查德在自己无路可退的发球局挽救了多个赛点还是没能守住,科贝尔以6-3锁定胜利,成功晋级女单32强。(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2871.shtml report 3737 [相关]费德勒直落三盘完胜晋级..|李娜强势晋级美网32强..-->小威不慎摔倒在地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比赛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