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本菲卡 巴黎圣日耳曼 奥利匹亚科斯 安德莱赫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组解签-巴黎提前热身光明顶 本菲卡喜遇两菜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举办地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作为这座球场的拥有者本菲卡球迷无疑会畅想在家门口捧起欧冠奖杯的荣耀,尽管这个梦想很可能只是痴人说梦。不过从小组赛抽签结果来看,至少今年本菲卡的运气不错。当然这个小组的绝对热门还是当属第二档的巴黎圣日耳曼。

  尽管以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的绝对实力来说,无论分到多么死亡的小组恐怕都不会给他们带来太大困扰。不过面对这样一个小组,就连法国的《队报》也用“过于宽容”来形容。也许对于主帅布兰克来说,唯一需要担心的是上赛季的欧联杯亚军本菲卡是否会对他们的小组头名带来威胁。从历史交手纪录来看,巴黎在同本菲卡共有过4次比赛交手,巴黎1胜1平2负略处下风,不过这四次交手均发生在联盟杯,而且均发生在巴黎崛起之前。而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黎也没有在另一支葡超球队波尔图身上只取得1胜1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而奥林匹亚科斯尽管作为希腊超级联赛的冠军,但是受累于希腊糟糕的经济,最近两次征战欧冠赛季均在小组赛就遭到淘汰。不过这支球队也并非是一支毫无还手之力的鱼腩,上赛季他们就曾在主场以2-1击败阿森纳,而面对法甲冠军蒙彼利埃更是主客场双杀。此前巴黎从未有过与奥林匹亚科斯交手的纪录,不过即便是未发达前的巴黎在7次面对希腊球队时也保持着一球未丢的惊人战绩。

  这个小组赛的最后一队安德莱赫特曾经也有过捧起欧洲联盟杯、优胜者杯和超级杯的辉煌,但是近年来的比利时班霸在欧洲赛场上却往往成为强队抢分的鱼肉。欧冠改制以后,安德莱赫特甚至从来没有过小组赛突围的经历。而对于巴黎来说,碰到这么一支弱旅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们将无需长途奔波。

  奥林匹亚科斯阵中的“兔子”萨维奥拉重返光明球场恐怕是在出线悬念不大的情况下本组的一个看点之一。本菲卡同奥利匹亚科斯的5次交手中,本菲卡以3胜2负略占上风。反而是小组最弱的安德莱赫特曾是本菲卡最难缠的对手,他们此前共有过8次交手,双方各取3胜不分伯仲。当然,双方上次交手还是在遥远的2004-05赛季。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球员马图伊迪在推特上自信的写道:“好签!不过欧冠无弱队,即使这样我们也要提高警惕。”也许对于上赛季遗憾止步八强的巴黎的球员们来说,客场迎战本菲卡的对决不过是对欧冠决赛场地的提前熟悉。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4052.shtml report 1162 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举办地在葡萄牙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作为这座球场的拥有者本菲卡球迷无疑会畅想在家门口捧起欧冠奖杯的荣耀,尽管这个梦想很可能只是痴人说梦。不过从小组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