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组解签-曼城遭遇卫冕冠军拜仁 俄超冠军或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欧足联在摩纳哥举行了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最终,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拜仁慕尼黑被抽到了D组,而与他同组的则是来自英超曼城、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捷甲的比尔森胜利。本组虽然算不上死亡之组,但是拜仁时隔2年后小组赛再遇曼城依旧是一大看点。

  对于上赛季夺得欧冠冠军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本赛季在重金引进格策、蒂亚戈等年轻球星并且聘请了六冠教头瓜迪奥拉之后,其目标无疑在于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卫冕的球队,而刚刚获得欧洲足球先生的队中核心里贝里也在此前的采访中表达了球队卫冕的决心。但是,随着瓜迪奥拉的到来,拜仁并不像一般球队那样在成功之后只做一些小的修补,而是直接推到重建,这可以说是俱乐部做出的一个勇敢的决定:阵型从踢了多年的4231变成了瓜帅更推崇的4141,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的马丁内斯沦为替补,古斯塔沃直接被球队买到了沃尔夫斯堡,拜仁正走在巨变的道路上。

  联赛开打的前四轮拜仁虽然拿下3胜1平的战绩,但即便面对法兰克福、弗赖堡这样的对手,拜仁都曾出现过攻防十分吃力的局面,这让人不得不为其欧洲赛场的表现表示怀疑,毕竟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充满了各大联赛中的顶尖高手,其进攻水准不是弗赖堡之流可以比拟,单后腰的阵型如何抵挡英超西甲对手的强力攻势依然存在疑问。

  同组中对拜仁威胁最大的就是本赛季同样大肆招兵买马,比起拜仁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曼城。和拜仁一样,曼城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进行了换帅,战术大师佩莱格里尼接过了曼奇尼的枪,将在新赛季带领球队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行。而在其加盟后,球队马上开始了引援工作,先是以3000万英镑的高价从矿工带来了创造型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而此后的边路快马纳瓦斯、影子杀手约维蒂奇以及西班牙“野兽”中锋内格雷多先后加盟,由此可见新赛季“蓝月亮”在攻击线上下了不小的功夫,届时拜仁的单后腰战术能否抵挡曼城强大的活力将是双方两回合较量的关键因素。

  拜仁和曼城其实在2年前的欧冠小组赛中就已经有过交手,当时双方各自在主场用同样的2-0击败了对方,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曼城击败拜仁的比赛时,前者出线的形式已经十分不利,最终在其参加的首个欧冠赛季中以小组第三的成绩饮恨而归。当然,本赛季实力得到提升的曼城似乎看到了成为小组第一的希望,或许只要加把劲他们就有可能撼动正在变革中的拜仁,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本组的另外两个名额被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比尔森胜利得到。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俄超老牌强队,阵中拥有本田圭佑、扎戈耶夫等强有力的攻击型球员,还有俄罗斯门神阿金费耶夫坐镇后场,是不容小觑的一股力量,或许他们将成为这个小组中的搅局者,在拜仁和曼城斗得你死我活或者双方在各自联赛中消耗殆尽时在他们的背后捅上一刀,但无论如何,小组第二或许才是中央陆军最实际的目标。而比尔森胜利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现则着实不易,争取多拿分,拼得一个欧联杯席位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4076.shtml report 1827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欧足联在摩纳哥举行了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最终,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拜仁慕尼黑被抽到了D组,而与他同组的则是来自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