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组解签-皇马纸老虎尤文争头名? 德罗巴欲搅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同老冤家皇家马德里分在了B组,同组的还有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对于志在今年取得突破的斑马军团来说,这不算是个太坏的分组,就整体实力而言,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很难能够威胁到皇马和尤文,两大豪门携手晋级难度不大。

  尤文7战不落下风 皇马是纸老虎?

  作为两大联赛里的斑马,尤文和皇马在过去60年里有过多达7次的交手,彼此都是对手碰面次数最多的球队。这7次交锋总计打出15个单场对决,皇马8胜7负稍稍领先,两队从未打成过平局,这也足见两大王者交锋时的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

  两队间最引人注目的一场交锋,莫过于1998年夏天的那场欧冠决赛,当时皇马凭借米贾托维奇的进球1-0击败斑马军团赢得了冠军。而双方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2008-09赛季的小组赛中,尤文主场2-1客场2-0双杀皇马。

  尽管马罗塔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就主动示弱,但看过皇马最近几年欧战比赛的专业球迷都心知肚明,银河战舰的牌面很强大,但真正的战斗力,特别是关键比赛中的战斗力相当有限。C罗的个人发挥较多制约了皇马整体攻击力的提升,防线上拉莫斯等人一直存在防守毛躁容易失位的问题,最近几年败给拜仁和多特蒙德这些稳扎稳打的球队就清楚说明了问题所在。只要尤文能在两回合的交锋中发挥出本队最佳水平,压倒皇马赢得头名出线并非不可能。

  土耳其魔鬼客场成唯一爆冷因素

  尤文和加拉塔萨雷在三大杯赛史上有过2次交锋,4个单场比赛战绩为1胜2平1负双方打平,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20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尤文主场2-1取胜,客场输了个0-2。如今的对决和10年前一样,坐镇主场尤文爆冷的可能性不大,关键在于打客场时能否顶得住对手前20分钟里连续的攻击波。德罗巴和伊尔马兹联袂的锋线,将给斑马军团的国脚级防线带来巨大考验。

  皇马也面临着同样的考验,上赛季淘汰赛是两队史上第二次交锋,皇马主场轻取加拉塔萨雷,但在客场遭遇对手顽强的阻击,最终2-3败北惊险晋级。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尤文和皇马分别客场出战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将成为决定本组出线形势的最为关键的两场战役。别忘了加拉塔萨雷还有德罗巴和斯内德两员老将助阵,继上赛季与穆帅交手后,魔兽将遭遇昔日在切尔西的又一名恩师安切洛蒂。

  本组中的另外一支球队哥本哈根从未有过和皇马尤文在正式比赛中交手的纪录,考虑到该队的实力,能给两大豪门带来的威胁相当有限。总的来说,B组对于尤文和皇马来说都还算是个不算太差的分组,早和强队交手,也能帮助本队提前做好打淘汰赛的准备,达到提前热身的目的。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4205.shtml report 1155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同老冤家皇家马德里分在了B组,同组的还有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对于志在今年取得突破的斑马军团来说,这不算是个太坏的分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