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与姚明前队友打对抗赛 火箭老总:我打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莫雷打内线?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有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周三晚有网友在休斯顿见到火箭队管理层与火箭旧将莫里斯-泰勒在一起打5对5的对抗赛,而火箭队管理层中包括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这事是真的吗?今日这位名叫epfilis的网友在个人推特上询问莫雷,莫雷并没有正面回答,不过他表示自己不喜欢在对抗赛中投三分。

  众所周知,毕业于西北大学的莫雷从没有打过职业篮球,精算师出身的他更善于运用数据解读球员和比赛,这也成为NBA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身高1米95的莫雷体型微胖,根据他介绍,高中时曾打过篮球,在进入西北大学之后莫雷也曾短暂打过篮球,但很快便终结。休赛期,NBA球队的管理层是最忙碌的,因为要忙于签约和谈判。不过闲暇时,打场篮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位叫做epfilis的网友在推特上向莫雷求证,“昨晚我看到莫里斯-泰勒和火箭队管理层在一起打5VS对抗赛--很遗憾,@莫雷并没有投三分。”对此,莫雷虽然没有承认,但给予了默认,这位火箭队总经理回应道,“我并不投三分,我只是在内线进攻。”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莫雷1天前确实有打过热身赛。

  紧接着又有另1个网友问到,“难道火箭队管理层允许中投吗?”莫雷的回答是,“是的,在没有裁判的比赛中,中投是个很好的选择。”莫雷可以说是众多NBA总经理中最平民的,因为他一直抽时间与网友进行互动。自从2007年5月成为火箭队总经理之后,莫雷对红色国度的改造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姚明和麦蒂相继离开后,莫雷迅速签下哈登和霍华德两员巨星,帮助火箭队重回联盟强队行列。

  事实上,这则消息中还有1人引人瞩目,那就是莫里斯-泰勒。现年36岁的泰勒身高2米06,2000-2005年,泰勒曾经在火箭队打过球,也就是说他做过姚明的队友。整个NBA生涯,泰勒先后在快船队、火箭队、尼克斯队和国王队打过球,一共打了534场常规赛,其中227场首发,场均出场25.0分钟有11.0分4.6篮板1.2助攻入账。除此之外,泰勒还曾在09-10赛季前来CBA淘金,当时他为山西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出场29.3分钟贡献18.2分6.8篮板1.5助攻。(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27244.shtml report 2662 莫雷打内线?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消息,有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周三晚有网友在休斯顿见到火箭队管理层与火箭旧将莫里斯-泰勒在一起打5对5的对抗赛,而火箭队管理层中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