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5大中锋:霍华德强势夺魁 邓肯黑姚明上榜

希伯特
1/5

希伯特

2013年08月30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弗诺梅尔撰文,遴选了联盟目前的5大中锋,火箭球星霍华德力压邓肯夺魁,小加索尔排名第3。诺阿和希伯特榜上有名。编译如下:

  5 希伯特(步行者)

  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前,希伯特的场均数据为10分8.3板1.5次助攻2.6次封盖,命中率为41.4%,表现平平;全明星赛后,他的场均数据为15.7分8.2板1.3次助攻2.5次封盖,命中率为50.8%;季后赛中,希伯特更上层楼,进攻端的威力凸显无疑,场均成绩单为17分9.9板1.4次助攻1.9次封盖,命中率上升至51.1%。除了进攻端让人印象深刻外,希伯特其实还是个保护篮下的好手。有了他,步行者才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果没有他,步行者的实力将下滑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