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证实米兰签尤文锋霸 卡卡回归?加总已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这是旧人重逢的日子。在欧冠赛场,AC米兰又遭遇了老对手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AC米兰买回了青训产品马特里,同时卡卡的回归也进入倒计时。

  在进入欧冠小组赛后,AC米兰没有浪费时间是迅速展开了闪电战。昨天加利亚尼、阿莱格里和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又在一起进行了一番会谈,《罗马体育报》认为AC米兰一度还在马特里和埃尔南德斯之间犹豫不决。但由于阿莱格里依然坚持索要马特里,于是红黑军团很快就确定了方案,他们抬高报价并进而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目前马特里人已经在米兰城,当地时间本周五他将接受AC米兰体检,一切顺利就会签约。虽然还差签字,但米兰频道已经迫不及待地发表声明:“马特里。欢迎回来,阿莱桑德罗。”

  米兰频道没有披露马特里转会的具体内容,按照过去的情况来看AC米兰也不会官方公布马特里的转会费等等。关于买下马特里的代价,意大利媒体基本上集中在1000万欧元外加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1100万欧元以及1100万欧元外加100万欧元浮动条款这三种说法上面,其中尤以后者为多。《慢镜头》还认为AC米兰会分3年付清全部转会费,而马特里将与AC米兰签约至2017年,税后年薪从220万欧元逐年递升至260万欧元。

  原本意大利媒体普遍还认为AC米兰会趁欧冠小组赛抽签的机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讨论本田圭佑夏季加盟的事,但一桩意外打乱了米兰的计划。卡卡在昨天突然宣布决定离开皇马,他表示:“现在是时候了。我的父亲正在和皇马讨论解约事宜。”这让AC米兰突然又看到回收卡卡的希望。按照贝卢斯科尼的要求,新赛季红黑军团需要设置一名前腰,米兰追逐本田圭佑也正是为此,但显然卡卡是比本田圭佑更好的选择,且不提卡卡的威望和经验远非本田圭佑所能比,即使是与AC米兰的关系也让卡卡占尽优势,回收卡卡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平息米兰球迷对转会的不满。加利亚尼在接受《兰斯报》的采访时也很快回应说:“卡卡永远都在我们心中。他重返米兰?这是可能的,我们会试试看……”

  卡卡的发言人迪奥戈表示卡卡是否能回到AC米兰取决于红黑军团与皇马的交涉。《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都表示加利亚尼已开始努力运作此事,西班牙网站《全转会市场》也声称加利亚尼正跟皇马沟通,希望免费签下卡卡。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表示卡卡在今年1月时就曾知会其父亲,只要能重回米兰,他愿意大幅降薪。这一次卡卡的态度依然没有改变,这对于米兰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的22号球衫至今仍然闲置,这或许只是一个巧合,但也可能是AC米兰一直在为卡卡留着。昨天阿森纳官方宣布签回今夏与AC米兰解约的旧将弗拉米尼,红黑军团当然希望他们也能像阿森纳一样“成功”。

  当然AC米兰的工作也不止马特里和卡卡,天空电视台表示红黑军团还在酝酿中场交换——一方面与国际米兰讨论库兹曼诺维奇和诺切里诺互换事宜,同时也与热那亚重启尼昂交换库茨卡一事。(马志尼)

《罗马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38582.shtml report 3698 [相关]卡卡两球皇马热身4-0..|C罗怒射卡卡秀鱼跃冲顶..-->这是旧人重逢的日子。在欧冠赛场,AC米兰又遭遇了老对手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AC米兰买回了青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